jbuild4和weblogic5.1开发ejb的问题,高手请进。

waynezlee 2001-02-23 07:39:00
我用jbuild4开发ejb,EJB server 用weblogic5.1,
我是在装了isa4和inbroke后并做了相应的配置后,使new中的enterprise有效,
转用weblogic5.1, 在IDE环境下总是运行不了weblogic,出错如下:***************************************************************************
The WebLogic Server did not start up properly.
Reason: Trying to start the server dynamically, specifying weblogic.class.path, but regular (non-boot) server classes found in Java -classpath.
***************************************************************************


请大家帮忙!!!
mailto: gli@angelengineers.com.cn
谢谢!!!
...全文
14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nrzg 2001-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hy(风神) 
我完全按照你的方法做的,但还是报错
"KMejb.ejbgrp": Spaces in the temporary directory path may cause WebLogic ejbc utility to produce fatal compile errors.
"KMejb.ejbgrp": ERROR: Error from ejbc: ERROR: The classes which ejbc generated from your home and remote interfaces cannot be loaded. Please ensure that you have set the -d option to a writeable directory.
"KMejb.ejbgrp": ERROR: ejbc found errors
renrzg 2001-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按照上面的方法,在SYSTEM VARIABLES 和USERS VARIABLES 里设置就成不带空格的目录了,你可以在"Help/About"里看到Info的栏目,里面是你的系统参数,有一个java.io.tmpdird的内容已经改了
单还有两个错误
"KMejb.ejbgrp": ERROR: Error from ejbc: ERROR: The classes which ejbc generated from your home and remote interfaces cannot be loaded. Please ensure that you have set the -d option to a writeable directory.
"KMejb.ejbgrp": ERROR: ejbc found errors
cablink 2001-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要把系统的TEMP或TMP的值换成没有空格的目录,简单的就是在C盘下创建一个TEMP,在SYSTEM VARIABLES 和USERS VARIABLES 里设置就成(具体是哪一个我记不清,两个都改吧)。你可以在"Help/About"里看到Info的栏目,里面是你的系统参数,有一个java.io.tmpdir的就是你要改的。
yhy 2001-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这样去做,一定可以成功!
WebLogic的研究之三-JB4 与 WebLogic 的整合


JB4 与 WebLogic 的整合

从上一篇文章看到,事实上用文本编辑器编写EJB确实很麻烦,所以一般的最好用JB4等工具来编写。本文主要讨论如何把JB4和weblogic整合起来开发、发布EJB。


准备工作

由于种种原因,JB4的配置很重要,否则将无法顺利进行下去,首先要确认你取得的是JB4的 ENTERPRISE 版还有IAS,在 FOUDATION 版里是无法开发EJB的。

因为我们通常使用中文win2000操作系统,而 weblogic 和 JB4 对中文支持都有那么一点点问题,所以如果打算在中文win2000下开发,那么必须有些额外的古怪的设置。

首先,修改系统环境变量,把TMP、TEMP改为不带有空格的目录;
在JB4里菜单==》Project==>Default Project Properties==》Paths 中把所有带空格的目录改为不带空格的目录;为什么要这样设置呢?因为整合后的 weblogic 和JB4在开发过程中JB4会调用 weblogic 的包来制作EJB,而weblogic对那些有空格的不能很好地识别,工作时会出错,即是说weblogic要接触到的目录,目录名最好不是中文名、带空格。

其次,可能有朋友在使用JB4编辑时会发现光标与实际位置不对齐的问题, 其实只需要在Tools=>Editor Opntion=>Color中 把 Reserved Word 设置成不使用粗体和斜体就可以了。

JB4的配置

(1)Tools Menu ==》Enterprise Setup ==》CORBA

新增一个weblogic的项,
在Path for ORB tools下,加入Weblogic的目录
在Library for projects下,加入 Weblogic5.1 的 库,具体方法是:点“..”,然后选择Weblogic5.1;


在 compiler command 填上 idlj.exe
在Command option for output directory 填上一个目录路径,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是中文、带空格。


(2)Tools Menu ==》Enterprise Setup ==》Application Server==》Weblogic5.1
填上 Weblogic 安装的目录。

(3)Project ==》Default Project Properties ==》Paths==》Required Libraries
Add==》选择Weblogic5.1;

Project ==》Default Project Properties ==》Build==》IDL
在 IDL compiler 选择Weblogic;

Project ==》Default Project Properties ==》Enterprise
点“..”这这里选择 Application Server ,当然又是选Weblogic5.1。


如果想调试程序时快一点,就在Project ==》Default Project Properties ==》Run
把Complile before running 和 Complile before debugging 的钩子去掉,否则即使你运行一次EJB客户端都好都会重新制作一次EJB包。
Zephyr_Boy 2001-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不需要用Weblogic5.1,你可以用里面的tools/smart agent,做一个代理服务器,然后用home对象生成iiop协议接口,就可以了,至少我这么做的。weblogic我没用过。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