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Grid控件中的Button和ButtonClick的具体使用方法,请举例说明!

Higher 2000-05-09 12:49:00
我还是不明白如何将控件DataComb绑定到DataGrid的一个列上.
例如: Dim rsHome as Recordset
set DataGrid1.datasource=rsHome
'DataGrid1.Columns(0):cw (称谓:父亲.母亲...)
...全文
2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xs 200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也错了,不只是可以设为ADODC控件,也可以设为RECORDSET对象。
不过我在用的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我用代码在SQL65中建立了一个数据库,但是用DATAGRID和 ADODC控件绑定时,无法显示数据,设置都没有问题,因为在其它DATAGRID控件可以显示,而有一个却无法显示,不知是什么原因。
Un1 2000-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啦!是设置datasource为一个ADODAC控件而不是recordset, recordset到adodac中去设置。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