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新编程工具支持.Net

darkone 2001-02-26 05:18:00
星期一 1月22日 13:10

MS: 新编程工具支持“.Net”
软件巨头微软公司为Applications推出了Visual Studio,这是它Visual Basic forApplications (VBA)代码的一个“.Net”版本。这是微软公司新年的第一个“.Net”力作。星期二,在旧金山举行的VSLive开发者会议上,微软准备揭开它最新编程技术的面纱,这个技术叫做“VisualStudio for Applications (VSA)”。
VSA是Visual Basic forApplications(VBA)的一个“.Net”版本,VBA是一套编程工具,开发者用它来使软件更加贴近用户,它既可以适用于家庭也可以用来在市场上销售。截止到目前为止,微软公司已经允许200家开发商使用它的VBA技术。这些开发者们发行了品种繁多的VBA应用软件,这些开发软件是用户开发软件的一个开始。

VSA的目的是使得VBA适应微软的“.Net”服务软件战略。VBA的模式是商业逻辑或是用户商业软件的一套规则,它与应用软件的桌面界面关系不大。但是在一个网络模式下,商业逻辑就可以在应用软件界面和处理软件中永久的存在。而当今在网上使商业逻辑用户化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由于很多的开发者致力于此,这个领域就有了很多的选择机会,包括:装载资源代码、为应用软件更加用户化提供方法等。

把VSA融入兼容的“.Net”应用软件当中,开发商们发行更加用户化的、网络化的应用软件就不会遇到这么多的麻烦。微软计划在发行下一代开发者工具Visual Studio.Net的第二个版本的同时还会推出VAS软件开发工具的第二代产品,这可能是一个测试版。VisualStudio.Net的第二个版本将于今年的第一个季度发行,装载运行这个产品的最后版本将在今年第二季度。

起初,VAS只有Visual Studio语言的支持,微软计划使VAS工具与其它VisualStudio.Net语言兼容,比如:C++ 。VSA将和VBA一样得到许可。SummitSoftware是这两个技术的销售代理商。

有“.Net”运行的地方VSA都可以运行,“.Net”框架是一个典型的程式库和编程界面,这是微软鼓励网络服务开发商使用的。一旦微软今年春天发行了期望已久的“.Net”压缩框架代码,VSA将可以在这些装置上运行。微软有希望在周二授予一小部分VSA的许可证,包括:CI Technologies, Epicor Software,Great Plains Software (a company Microsoft acquired in late December),Marlborough Stirling 和NetIQ。


文章来源:zdnet
...全文
7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版八卦、闲侃,联络感情地盘,禁广告帖、作业帖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