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oracle8i的小问题

XiaoYang 2000-05-10 04:40:00
小弟从oracle的代理那儿弄到一张oracle8i enterprise edition for NT,装完之后好象一切正常,但发觉服务比oracle8少了几个,其中startoracl服务都没有了,以前用惯的enterprise manager、context cartridge、security manager、sql worksheet等等都没有了,而我选择的是完全安装!请问各位大侠是这样的吗?
...全文
17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mmy Chang 2000-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是少了许多。

如果你很想要这些工具的话,可以download oem2.1来实现。
technet.oracle.com上面有。
新的oracle 8.1.6 for linux和for nt都可以download了。
8.0.6也可以下载了。

一盒牛皮纸oracle 8i(大概是8、9张碟)里面,附送的oracle8的版本是8.0.4(封面写的8.0.5,装的时候可以看到版本为8.0.4)结果发现几个bug,首先就是win98上安装client,测试net8的时候会出内存分配错误,然后在通过odbc查询数据库的时候,会将整数的返回值加上个小数点(这个问题肯定是bug,害得我调试一个程序接近一个小时,不过现在不记得是client的问题还是server的问题)。后来还是在d版找到一个8.0.5才完成测试。

请各位认清自己的8.0.x的版本。
oracle 8.x.x数据库那部分 都是一张碟的。
XiaoYang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一台机器上我没敢装oracle8.x,另一台机器的oracle8 server没法管理8i,但若装一个客户端(database administrator)则可以管理8i.
我的8i for NT 是oracle的代理东方龙马送的,不过在oracle的网站可以免费下载:
technet.oracle.com
TrueJerry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8i enterprise edition for NT哪儿有?
我也想买!!!!!!!!!!!!!!!
Mimi_bear 2000-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D版O8i光盘中没有enterprise manager、context cartridge、security manager、sql worksheet等工具,可以装一下Oracle 8.0x的,一样好用!
王释之 200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8i enterprise edition for NT哪儿有?
i want to buy!!
zjp 2000-05-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一张oracle8i enterprise edition for NT,问题一样,应该有两张盘。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