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Transfer 控件如何使用?

vcfaq 2000-05-11 02:34:00
要提交POST方式的Web 页,action=strURL
有哪位好心人能告诉我,在利用
Internet Transfer 控件的Execute方法:
Inet1.Execute strURL,"POST",strFormData,requestHeaders
来提交Web 页的一个Form中各项数据时,strFormData应如何填写!
...全文
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xm 2000-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文件名(包括路径不能有空格,
Inet1.Execute "ftp://servername/asp", "post " & strFormData & " " & requestHeaders
strFormData为源文件名(包括路径),requestHeaders为目标文件名,"post"后面一定要加有个空格,“asp"为ftp服务器上的一个虚拟路径,ftp服务器必须为匿名访问。若post不行,就用send方法,其余都一样。
Internet Transfer 控件好象不能用来传递表单的数据,只能上载文件。
alex413 2000-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控件用POST方法时不灵
qxm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FormData为源文件名(包括路径),requestHeaders为目标文件名
Visual Basic是微软公司力推的编程工具,它具有易学易用、编程简单、程序集成化程度高等特点,是许多开发人员的首选开发工具。 为了方便开发人员的编程工作,Visual Basic提供了许多现成的对象库和控件,极大地提高了程序员的开发效率。然而,在使用Visual Basic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如果能对 Visual Basic所提供的控件体系有一个全面而详细的了解,将会大大缩短开发过程。 本书详细介绍了Visual Basic 6.0中的固有控件和ActiveX控件。针对数据访问和Internet应用,Visual Basic 6.0在Visual Basic 5.0基础上又提供了许多新的控件,同时Visual Basic 6.0对Visual Basic 5.0中某些控件也进行了必要的改进。所有这些,无疑都将进一步方便广大的VB开发人员。 本书中介绍的控件包括CoolBar控件、ADO数据控件、Data控件、DataGrid控件、DataCombo控件、DataRepeater控件、DateTimeProvider控件、FlatScrollBar控件、MSFlexGrid控件、MSHFlexGrid控件、ImageCombo控件、Microsoft Internet Transfer控件、MAPIMessage控件、Multimedia MCI控件、MonthView控件、Masked Edit控件、SSTab控件、PictureClip控件、RichTextBox控件、Slider控件、StatusBar控件、SysInfo控件、TabStrip控件、ToolBar控件、TreeView控件、UpDown控件和WinSock控件。在每一控件单元内详尽地介绍了该控件的属性、方法、事件,而且在必要的地方,给出了详尽的使用示例,可以帮助读者进一步领会含义和使用方法。 --这本书很值得下载学习。在打开时,可能会要求输入密码,直接点取消即可。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