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GL的问题

ship 2000-05-11 05:55:00
在c++builder中:
=======================================================================

为什么在 bcb中使用opengl (console程序)只要一调用opengl的函数,如:
auxInitDisplayMode (AUX_SINGLE and AUX_RGB and AUX_DEPTH16);
auxInitPosition (0, 0, 500, 500);
auxInitWindow ("Wireframe Bezier Surface");等 就会报链接错误"[Linker Error] Unresolved external 'auxInitDisplayMode' referenced from ..."
请教高人。
...全文
22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茂奇软件 2000-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y not use VC++
halfdream 200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B使用LIB格式为OMF,MS VC使用的是COFF格式两都确不能混用。
BCB 自带了一个工具COFF2OMF,可以把VC格式的引入库转化成自己用的格式。
OPENGL提供的LIB好象都只是引入库,所以不如自己用工具从相应DLL 引入。
x86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gl好像有专门for BC(or BCB)的Lib,
找一找吧,
sanhan 200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注意你用的是C++Builder,
出现这个问题基本上是与glaux.lib连接有问题。
VC用的库格式与BC的不同,不要混用。用implib生成.lib是一般是可以的。
另外可以查一下路径,看是否有多个不同版本的glaux.lib。
halfdream 200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tdump.exe 看看opengl32.lib这些库中的函数名称同你声明的是不是一致.
或者管不是否一致, 用BCB的implib.EXE 从opengl32.dll这几个库中导出
opengl.lib等
sanhan 2000-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几个库都连上了吗?glaux.lib, glu32.lib, opengl32.lib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