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设置一个form的标题的高度?

zcn 2000-05-11 11:41:00
我用delphi编程时,能用getsystemmetrics(SM_CYCAPTION)来获取一个form的
标题的高度,但我能不能通过什么函数实现能设定一个form的标题的高度?
...全文
1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z 200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xy说的对,不怕麻烦的话设计一个无标题的窗口再自己画一个标题栏吧。
按照jally的方法,桌面上的每个窗口的标题栏都将被改变,因为Windows为所有的标题栏申请了相同的专利。
江王 2000-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ystemParametersInfo函数,其中第一个参数值uiAction为SPI_SETNONCLIENTMETRICS,当然最好先用SPI_GETNONCLIENTMETRICS参数来得到非客户区的设置,再修改设置结构(NONCLIENTMETRICS)的iCaptionHeight项的值即可。如下所示:
var
metrics : NONCLIENTMETRICS;
begin
SystemParametersInfo( SPI_GETNONCLIENTMETRICS, 0, metrics, 0 );
SystemParametersInfo( SPI_SETNONCLIENTMETRICS, 0, metrics, SPIF_SENDCHANGE );
end;
kxy 2000-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
有控件自己画一个Form的Title,不好用。

5,3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