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老是出现这个小框框??

smart_boy 2000-05-13 02:52:00
为什么我的没用一会儿就出现下面这个小框框,而且,老是去不掉。

-----------------------
16位windows子系统
-----------------------
Hidden console of WOW VDM
NTVDM CPU 遇到无效的指令。
CS:d7f3 IP:b8fb OP:ff ff ff ff ff 选择关闭终止应用程序。

关闭 忽略

...全文
16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教你如何用手机连接电脑上网.docx 一、手机部分 1、手机必须有数据线接口或者红外线接口,支持GPRS上网功能. 2、机设置(以Nakia7610为例,大家举一反三)6f]Is a)“功能表”->“设置”->“数据连通”->“GPRS”->“GPRS连接”,选“当需要时”,如果你想请证明你的手机电池够棒,也可以选“总是在线”,那样半个小时就可以再充一次电了! b)“功能表”->“设置”->“数据连通”->“GPRS”->“GPRS调制解调器设置”->“修改接入点”->“GPRS接入点”,填“cmwap”;(这一步若不会设置或是找不到可以不设置这步,当然,设置了更好! 二、数据线部分和红外线部分 数据线有DKU-5和DKU-2两种,指的是Nokia的!其中dku-5的用的最多,所支持的手机也最多! 先安装DKU-5驱动程序,原装的驱动里面有两个驱动,一个是转com口的驱动,还有一个才是数据线的驱动,两个都必须装!装完驱动后重新启动!最后安装PC套件,版本越高越好!(其中6.4本以上的都含有dku-2的数据线驱动),装好PC套件后,再重新启动一下!安装驱动。 红外线比较简单,装好驱动就是了,驱动装好后系统托盘里有红外线的标志,一看就知道! 三、电脑部份 1、若你装的是数据线)打开“控制面板”,双击“电话和调制解调器选项”,在弹出来的框框中点击“调制解调器”选项卡,点击“添加”,安装手机调制解调器,然后在弹出来的框框中,在“不要检测我的调制解调器;我将从列表中选择。”前面的复选框中打钩,点击下一步,在厂商框中选Nokia,在型号框中选你的手机型号(cable指数据线的猫,irda指红外线的猫,别选错了哦),再点击下一步,在“安装在哪个端口?”,选“数据线所在的端口”(可以在设备管理器中看到端口是第几个端口),点击下一步,在弹出来的验证框中按“仍然继续”,最后按“完成”。点击“确定”退出! 2、(若是红外线),打开手机的红外线接口,对准红外适配器,电脑会自动安装手机猫的驱动,xp系统下统一安装为标准红外调制解调器,2000下还多一个你手机型号的红外猫,就是什么3220 irda之类的,两个猫都可以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