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已经折磨我一年了

ring 2000-05-18 09:48:00
k6-2的芯片
为什么我的nt老是用着用着就出现蓝屏:
Beginning dump of phisical memory
dumping memory to disk
这是为什么?
这个问题已经折磨我一年了,好像别人也会这样子
...全文
684 3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dcjl 2000-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很多朋友都说了自己的见解。我在这里只是想提醒你的是,在出现蓝屏幕的时候,如果你的系统安装的时候选择了一个选项就可以把崩溃前的内存中的内容存储为一个文件提供给时候进行分析,具体的做法我忘记了。好象是安装的时候系统分区和引导分区安装的位置有一定的限制。另外你可以查看一下,你所使用的硬件是不是在NT的HCL列表中,如果不在,就可能出现问题。对了,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就是你的NT的安装版本和它的服务包的语言版本是不是一致,如果不一致可能会出现许多难以预测的错误。
plt560zj 2000-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曾经遇到过这种现象,好像跟主板有关系。主板越好,出现
Beginning dump of phisical memory
dumping memory to disk
的几率越低。品牌机好像没有遇到过这种现象。
WEE 2000-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见鬼的NT!!
我装过的PC机很多出过这种毛病,我用的都是INTEL的CPU,有赛扬也有PIII,都是改了一下虚拟内存的配置就好了,硬盘剩余空间不要太小啊。
nbxym 200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阁下的事件查看器中是否有很多的红色标记?如有请改正后再看看
nbxym 200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我太很幸运, 从来就没有见过这样问题。我认为只要在NT/2000的事件查看器看到的全是兰色的标记,计算机决不会出现蓝屏现象。阁下的事件查看器中我估计至少有3类以上错误,改正即可。
faust 2000-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可能是虚存的问题。
可以试一下,以下方法(前提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分区)
例如原来用的虚存在C:,有64M-200M
那么改为虚存在D:,有64M-200M
C:盘的虚存为0
Try it,:)
aznarble 200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检查主板的各种端口(串并、USB)和中断号。以及BIOS的版本号和机箱的电源!
我在多台机器上安装使用过NT和2000,相当一部分机器安装或使用过程中出现的Dumping because of physical memory都和以上原因有关。试试升级BIOS看看。
ring 200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郁闷的是
公司里给我用的那台p3,最近也出现了类似问题
经常以开机就给我一张蓝脸,说什么Hard Error,然后又从1dump到100
自动重启一遍,第二遍就进去了
为什么?
ta 200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我太幸运了, 从来就没有见过这样问题. 我的机子, 一天至少要运行12小时以上. 有时忘了, 几天都开着. 一点问题都没有.
我用的是Intel cpu 和主板. 咬咬牙, 换吧!
dqj 200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p sunsetyang:
我也一直对内存有怀疑.邪门的是,我什么也没做,既未装过什么软件,也未换过任何硬件,有半个月未出现蓝屏.
sunsetyang 200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Ring and Dqj:
你们的问题应该都是由系统内安装的ring0的设备驱动或是系统服务程序的错误而引起的。解决的办法是在蓝屏时看一下系统中的驱动服务列表,然后检查到底在那儿。
你的错误代码是由于非分页内存的页面实效出现的异常。这种问题一般是由内存的问题引起的。
true_hero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2000吧
Wonny 200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曾遇到此类问题。打开机箱,重插各种卡板和CPU,重装NT,此后再没出现过这种问题,出别的问题去了。
yumin 200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一台新机子,第一个星期没有一点问题,第二个星期开始用者用者忽然就dump了,甚至点一下我的电脑也出现这个问题,后来换了内存,主办问题依旧。最后终于发现是CPU有问题,重新换了块cpu好了。一直都OK。
beta 200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ring

我新换了9880显卡就正常了:)
你试试看不用S3的驱动程序,用标准的VGA显卡驱动。这样屏幕的色彩虽然差一些。但不容易死机。我换显卡前就是这样处理的。
redfoxnuaa 2000-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这种问题。
一是物理内存不够(我在装2000是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二是你的显卡或者是声卡问题,这个问题是先不要安装,等装上SP4以上后在来安装。
我以前就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三是主办驱动问题,我那次在一台联想计算机上安装NT4。0,由于在安装SP3以前安装了主办驱动程序。害的我从装了NT,很可怜的说,所以说,安装任何硬件或者软件前,最好先
安装SP
rainbow 200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ntel的cpu吧。
dqj 200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分钟前出现蓝屏,计算机已经从检测错误后重新启动。检测错误: 0x00000050 (0xc0e175e2, 0x00000000, 0x00000000, 0x00000000). Microsoft Windows NT [v15.1381]. 请邦助分析一下,是什么错误.
Wonny 200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问题。也许是硬件的问题,但我重新安装了NT之后再也出现过(没更换任何硬件)。这段时间几乎没见过了。好象都是在运行某些程序时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ring 200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qj,我真想拥抱你,同是天涯沦落人!
我总觉得是硬件问题
刚升级机器的时候,一开机就花屏(未进入系统),后与人换了一块显卡s3virge的就行了
回beta:
因为重启的时候太快了,我看了几遍才看到好像写了这几个文件,你看看:
win32k.sys s3virge.dll ntosknl.exe
偶尔还看见了好像还有ntfs什么的,因为里面有s3virge.dll,是不是显卡的问题?
现在几乎都是几分钟来一次了,以前都没这么夸张过,nt试过好几张盘,现在这张是正板刻的
我在两个月内还没工夫去折腾2000,请各位专家会会诊吧,顺便救救dqj
加载更多回复(12)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