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延长asp调用ADO时的超时时间

wenjianzhang 2000-01-19 03:22:00
我用ASP调用ADO与SQL server 相联,由于数据量太大,经常会出现ODBC超时错误,请教各位可有解决的办法,Thank you very much!
...全文
2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njianzhang 2000-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并非是很多记录,而是需对大量的数据进行处理后汇总,一条查询语句经优化后仍需30秒以上,而ASP的超时在30秒准时报错,Timeout 我曾经也试过但没有任何效果,我是通过ODBC连接到SQL Server 7.0 再在ASP中用ADO与ODBC 相联,不知这些数据源是否支持该属性,如果不支持,是否还有其它方法,谢谢您的回复!
azi 2000-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可以同时阅读大量的数据,象下一页或者无数的分页这样的形式我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会去看,因此要提高ADO效率,不能用简单的Timeout来控制,应该是全面的。
我建议你多多利用检索表单,结果只出现一定数量就可以了(select top 30 * from ...)
CJ 2000-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连接超时
活动的突然增长可能使数据库服务器变得十分笨拙,大量增加建立数据库连接的时间。结果是,过长的连接延时将降低数据库的性能。

用 Connection 对象的 ConnectionTimeout,您可以限制放弃连接尝试并发出错误消息之前应用程序等待的时间。例如,下面的脚本设置 ConnectionTimeout 属性,在取消连接尝试之前等待 20 秒:

Set c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n.ConnectionTimeout = 20
cn.Open "FILEDSN=MyDatabase.dsn"
默认的 ConnectionTimeout 属性是 30 秒。

注意 在将 ConnectionTimeout 属性合并到数据库应用程序之前,一定要确保连接提供程序和数据源支持该属性。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