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NT4(pack 6)DHCP和DNS时的错误!!!应如何解决??(100)

酷点点 2000-05-18 11:40:00
近来NT服务器在启动DHCP和DNS时老是出现这样的错误,以至无法启动!!
1。Microsoft DHCP服务器服务和下列不存在的服务存在相依的关系:
NTLMSSP

2。Microsoft DNS服务器服务和下列不存在的服务存在相依的关系:
NTLMSSP

有大虾知问题在哪吗?有解决办法吗?
本人试图删除次服务,再重新装上,但问题依然如故!
...全文
1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酷点点 200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有lsass.exe文件,但运行后没有反应,在服务里面没有NT LM Security Support Provider这一项!!(哎!真衰啊!)
maorui 200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winnt\system32\lsass.exe在不在,service里有没有NT LM Security Support Provider服务,启动它试试。
酷点点 2000-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不是sp6的问题,因为在很常一段时间内NT的这两个服务都很正常!现在可能是在配置上导致了错误!现在不知错误所在!
maorui 200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sp6试试。
我记得sp6更改了sam数据库结构,也许你使用了老的sp或类似东西吧。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