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C#
帖子详情
最近去了一次Radmond见了做vs.net的那帮人.
SnowFalcon
2001-03-04 09:42:00
他们竟然说vs.net全部是用c#写的怪不得那么慢.还好我走的早,否则就碰上大地震了.
...全文
382
4
打赏
收藏
最近去了一次Radmond见了做vs.net的那帮人.
他们竟然说vs.net全部是用c#写的怪不得那么慢.还好我走的早,否则就碰上大地震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xg119
2001-03-0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近来怎么不见恶魔兄了,想多听听
项目张雪峰之巅
2001-03-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哇 ,!好棒哟
SnowFalcon
2001-03-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到radmond的时间很短只有一天的时间。只有和ms的vs.net部门和bcentral部门的人员沟通了一个上午,下午就飞sallicon valley了。vs.net其实是一个很庞大的team,具体多少人我不清楚。只是和他们的一些技术人员谈了一下。我个人的看法是.net的真正实现还有很长的时间。特别是c#还有很多问题。现在的c#依然还是基于vms的技术,性能,速度还没有达到他们当初的预期有的时候甚至比perl还慢.构造一种语言何其的困难,现在他们在考虑是否作全编译的版本也许将来会有全编译和半编译成il语言的功能。前途漫漫要有真正的应用,应该在2002年的夏天才会出现。xml也是vs.net的核心大家多多学习亚。另外我最关心的是bcentral这是微软作enterprise application 最好的产品在北美的中小型用户很多。现在他们正在把mars和bcentral结合成为一个offline和online相结合的中小企业管理系统。真的不错。kaifu.lee可是高层人物我们这些小人物怎么可能看得到。
lxg119
2001-03-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恶魔兄太酷了,能有此机会,你们公司的美国背景一定也很了不起,能透露是哪家吗?希望兄台多介绍介绍多特蒙德内 DOT NET的详细所见所想,造福大众,帮我等把握方向,跟对潮流。
BTW:MS是否真正倾公司之力来做。NET吗?
李开复在。NET中是什么地位?
MS做。NET的程序员大部分是象照片上那样30多岁居多,还是大部分象兄台这样少年英雄?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socket连接超时源码例程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socket连接超时源码例程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T2D图形系统架构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T2D图形系统架构
无人机基于多 Dubins 路径段协同路径规划及粒子群优化的无人机在复杂威胁环境中的路径规划策略(Matlab实现)
【无人机】基于多 Dubins 路径段协同路径规划及粒子群优化的无人机在复杂威胁环境中的路径规划策略(Matlab实现)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Sqlite数据库类模块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Sqlite数据库类模块源码
C#
111,132
社区成员
642,541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C#
.NET技术 C#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