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和VC哪个更好?

blueice0120 2001-03-04 02:01:00
我是一个准备学VC的学生,看了一个多月觉得很难上手,听同学说BC比VC简单并且功能与VC差不多,但我很少听说有用BC的,请各位大虾指点迷津,到底哪个更好?
...全文
22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lfop 2001-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绝版了吧?你说的事BCB吧?
呵呵,你在这里问答案当然是VC好了。
babysloth 2001-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B拿着就可以上手,但是想精通,恐怕付出的代价跟VC差不多。
VCL类库跟MFC一样,也是很复杂而且很精妙的。
但是如果都看看,我相信会有好处的。
Nicrosoft 2001-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bodies: 学delphi也可以接触到底层的东西,只要你不是象用vb一样用delphi就可以了

delphi+vc应该是绝好的拍档
bodies 2001-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B人气不高是不争的事实,我认为还是学VC好,这里有很多人讨论VC的问题。
你要快速开发的话还不如用delphi,学VC可以接触很多底层的东西。
还有,你没有听过学VC有六个月的迷茫期吗?没有人一个多月就可以上手VC的,我认为。
学VC吧,没错的。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