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软件工程(中级)里的C++指的是C++的那个版本?

wuchunlei 2000-05-18 04:01:00
...全文
19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akelet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照道理应该是标准的C++,BC++和VC++都在起基础上进行扩展.
不过我个人认为BC++较为符合标准,而VC++改变的太多了
ad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试怎么会考方言呢?肯定是Ansi C++。c或c++语言不仅包括一些语法,还包括标准的库函数,如xprintf,getch等等。
方言不会修改标准c/c++,只是作一些有益的扩充而已。
pccrazy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 只是在一些细节的有不同,可看一看"VC++语法参考手册"或是 MSDN
gun2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致snakelet:请你告诉我VC改变了标准C++的什么?
我对此一向很模糊。
gun2 200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致snakelet:请你告诉我VC改变了标准C++的什么?
我对此一向很模糊。
onion 200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我记得大纲上对BORLAND C++的类库也有要求的。
halfdream 200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不过要求的内容主要也属于C++标准类库吧?比如说Stream 库什么的。 不过这东东以前从来没有开考过,它也不大可能偏向一种特定的工具。BC,VC 中太特殊东西那可能不会考。
halfdream 2000-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指的不是具体的开发工具,而是指的Ansi C++。
本书具有下面的一些特色: (1) 例程精练、实用、完整,易于查找本书的例程丰富,短小精练。在每章的前面部分,以一定的篇幅对基本理论、知识要点等进行论述;然后以经典的例程加以说明;最后对例程进行分析和总结。书中的例程完整,并全部按照章号进行了编号。在随书的光盘中有这些例程的源代码和编译、链接后的可执行文件。读者可以使用随书光盘中的“复制”程序(可执行文件为D5Samples.exe)将例程复制到硬盘的定位置,也可以通过资源管理器进行复制。另外,对于每个例程都定了若乾个关键字,可以根据关键字查找相关知识点的例程。 (2) 编程技巧丰富作者将自己在开发程序过程中总结、收集的经验和教训、一些读者在编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融合在本书中,并且将这些编程技巧尽量独立,便于读者快速查找。 (3) 内容广泛,兼容性强本书几乎涉及了C++Builder编程的所有领域,不仅适用于C++Builder 5,而且也适用于C++Builder 4和C++Builder 3等以前的版本。 (4) 体现了面向对象的技术和软件工程化的思想本书从总体上体现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方法,同时将软件工程化的思想融于其中。 内容编排本书主要分为下面的六个部分: 第一部分 C++Builder编程基础 C++ Builder编程基础包括:C++Builder集成开发环境的介绍和C++语言的关键技术。 第二部分 C++Builder编程通用技术 C++ Builder编程核心技能包括:窗体和组件、菜单、工具栏和状态栏、键盘和鼠标、文件、目录和驱动器以及打印等。 第三部分 C++Builder高级编程技术 C++Builder 高级编程技术包括:数据共享、操作注册表、帮助系统的制作、安装与卸载、多线程应用程序、动态链接库和图形与多媒体等技术。 第四部分 数据库编程数据库编程部分包括:关系数据库、数据库组件、InterBase服务器、OLE DB/ADO和Web与数据库等。 第五部分 组件对象模型(COM) 组件对象模型(COM)包括:COM和OLE自动化等内容。 第六部分 分布式程序设计分布式程序设计包括:DCOM、MIDAS、ActiveForm、CORBA与分布式应用程序,以及其他的一些编程方法与技巧。 阅读建议: 对于C++Builder的初学者,可以按顺序进行阅读。如果读者对C++语言有一定的了解,也可以直接从第二部分开始,待使用C++Builder编程有了一定的经验后,再回过头来看看第一部分的内容。对于C++Builder的中级用户,可以按章节顺序阅读、上机,也可以直接挑选感兴趣的章节学习。值得注意的是,第一部分的内容对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开发非常有用,一定要掌握好。对于C++Builder的高级用户,可以直接挑选感兴趣的章节阅读。
【为什么还需要学习C++?】 你是否接触很多语言,但从来没有了解过编程语言的本质?你是否想成为一名资深开发人员,想开发别人做不了的高性能程序?你是否经常想要窥探大型企业级开发工程的思路,但苦于没有基础只能望洋兴叹? 那么C++就是你个人能力提升,职业之路进阶的不二之选。【课程特色】 1.课程共19大章节,239课时内容,涵盖数据结构、函数、类、针、标准库全部知识体系。2.带你从知识与思想的层面从0构建C++知识框架,分析大型项目实践思路,为你打下坚实的基础。3.李宁老师结合4大国外顶级C++著作的精华为大家推出的《征服C++11》课程。【学完后我将达到什么水平?】 1.对C++的各个知识能够熟练配置、开发、部署;2.吊打一切关于C++的笔试面试题;3.面向物联网的“嵌入式”和面向大型化的“分布式”开发,掌握职业钥匙,把握行业先机。【面向人群】 1.希望一站式快速入门的C++初学者; 2.希望快速学习 C++、掌握编程要义、修炼内功的开发者; 3.有志于挑战更高级的开发项目,成为资深开发的工程师。 【课程设计】 本课程包含3大模块基础篇本篇主要讲解c++的基础概念,包含数据类型、运算符等基本语法,数组、针、字符串等基本词法,循环、函数、类等基本句法等。进阶篇本篇主要讲解编程中常用的一些技能,包含类的高级技术、类的继承、编译链接和命名空间等。提升篇:本篇可以帮助学员更加高效的进行c++开发,其中包含类型转换、文件操作、异常处理、代码重用等内容。
本书特色 本书具有下面的一些特色: (1) 例程精练、实用、完整,易于查找本书的例程丰富,短小精练。在每章的前面部分,以一定的篇幅对基本理论、知识要点等进行论述;然后以经典的例程加以说明;最后对例程进行分析和总结。书中的例程完整,并全部按照章号进行了编号。在随书的光盘中有这些例程的源代码和编译、链接后的可执行文件。读者可以使用随书光盘中的“复制”程序(可执行文件为D5Samples.exe)将例程复制到硬盘的定位置,也可以通过资源管理器进行复制。另外,对于每个例程都定了若乾个关键字,可以根据关键字查找相关知识点的例程。 (2) 编程技巧丰富作者将自己在开发程序过程中总结、收集的经验和教训、一些读者在编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融合在本书中,并且将这些编程技巧尽量独立,便于读者快速查找。 (3) 内容广泛,兼容性强本书几乎涉及了C++Builder编程的所有领域,不仅适用于C++Builder 5,而且也适用于C++Builder 4和C++Builder 3等以前的版本。 (4) 体现了面向对象的技术和软件工程化的思想本书从总体上体现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方法,同时将软件工程化的思想融于其中。 内容编排本书主要分为下面的六个部分: 第一部分 C++Builder编程基础 C++ Builder编程基础包括:C++Builder集成开发环境的介绍和C++语言的关键技术。 第二部分 C++Builder编程通用技术 C++ Builder编程核心技能包括:窗体和组件、菜单、工具栏和状态栏、键盘和鼠标、文件、目录和驱动器以及打印等。 第三部分 C++Builder高级编程技术 C++Builder 高级编程技术包括:数据共享、操作注册表、帮助系统的制作、安装与卸载、多线程应用程序、动态链接库和图形与多媒体等技术。 第四部分 数据库编程数据库编程部分包括:关系数据库、数据库组件、InterBase服务器、OLE DB/ADO和Web与数据库等。 第五部分 组件对象模型(COM) 组件对象模型(COM)包括:COM和OLE自动化等内容。 第六部分 分布式程序设计分布式程序设计包括:DCOM、MIDAS、ActiveForm、CORBA与分布式应用程序,以及其他的一些编程方法与技巧。 阅读建议: 对于C++Builder的初学者,可以按顺序进行阅读。如果读者对C++语言有一定的了解,也可以直接从第二部分开始,待使用C++Builder编程有了一定的经验后,再回过头来看看第一部分的内容。对于C++Builder的中级用户,可以按章节顺序阅读、上机,也可以直接挑选感兴趣的章节学习。值得注意的是,第一部分的内容对使用C++语言进行软件开发非常有用,一定要掌握好。对于C++Builder的高级用户,可以直接挑选感兴趣的章节阅读。

69,3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