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兄弟变速器

rchu 2001-03-05 10:28:00
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cnshare/soft/soft5982.shtm
软件简介:兄弟变速器是一个可以调节Windows系统速度的神奇软件,您可以用它随意加快或放慢Windows本身和所有应用软件的速度,同时支持热键定义,您可以随时按下热键呼出窗口,加速,减速,或者立即调节到您设定的速度。
我们用星际争霸,红色警戒2,FIFA2001等游戏进行了测试,效果非常理想,比如,在FIFA中您可以带球靠近球门,然后按热键减速,从容不迫地完成整个射门动作!
与同类的软件(如著名的“变速齿轮”)相比,本软件具有以下优势:
1) 支持操作系统广泛,全面支持Windows95,97,98,98SE,ME,NT4,2000等多种操作系统。
2) 线性无级变速,您可以随意拖动滑块,自由调节。(“变速齿轮”最新版仅支持十几档速度)
3) 支持的软件更广泛。由于我们采用了和“变速齿轮”完全不同的技术,对整个Windows系统进行变速,因此能够支持更多的软件。
4) 方便的界面设计,您可以设定呼出窗口,加速,减速,恢复速度,以及6个自定义热键,随时切换。
5) 软件退出后速度的改变仍然有效,直到您下一次重新启动计算机。
6) 公布了采用Visual C++编写的源代码(当然是免费的),今后还会开发出针对其他编程语言如VB,Delphi的开发包,喜欢编程的朋友也可以定制自己的变速器。
...全文
1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