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CO OPENSERVER 5 上实现 tomcat+JSP+ORACLE?? 高分求助。

cxfidc 2001-03-08 03:58:00
...全文
7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lfzk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要,有答案请告诉我
zhaokai@langchao.com.cn
wolfzk 200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xfidc 2001-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系统已经安装好了可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

我的系统是SCO OPENSERVER 5。05 不能使用下载的mod_jk.so
我按照手册自己建立mod_jk.so 但我在编译的时候出错,

请问在什么地方可以下到 mod_jk.so for sco openserver 5.05

leonqin 2001-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具体使用过SCO OS。但是一般在类UNIX上安装是这样的
首先最好安装一个jdk,因为oracle和tomcat都要jvm的支持。目前的版本是jdk1.3吧,在java.sun.com可以down到。
然后是安装oracle。不知道用的是什么版本。目前可以找到的免费版本是oracle 8i。可以从www.oracle.com的download页面找到。不过先要注册成otn的会员才能down。解开oracle的包后,需要进入X Windows才能安装。因为Oracle Universal Installer用的是基于java的图形界面。

然后是tomcat。在java.sun.com可以down到目前的稳定版本tomcat 3.2.1,如果把tomcat与apache集成的话,记得还要down个mod_jk.so。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