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可以得到该书:Jeffrey Richter's Advanced Windows

cz 2000-05-23 10:50:00
请问哪里可以得到该书:Jeffrey Richter's Advanced Windows, 3d Ed. (Microsoft Press, 1997).
...全文
25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kmd 2000-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械工业出版社
rainbow 200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huachu.com.cn
WHQ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ftp://ftp.vg.dyndns.org/upload里面去找找
kxy 2000-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哪里,如果在北京海淀书城就有。86RMB 4d,Ed
【原 书 名】 Advanced Windows (3rd Ed) 【原出版社】 Microsoft Press 【作 者】(美)Jeffrey Richter 【译 者】 王书洪[同译者作品] 刘光明 【内容简介】 本书以详尽资料和大量的范例深入讨论了有关32位Windows编程的高级问题,包括进程和线程的管理、Win 32的内存管理、消息处理、动态链接库、文件系统和设备输入输出、结构化异常处理、Unicode等,并重点讨论了Windows 95和Windows NT在实现上的不同之处,其中包含了大量的编程技巧。 本书可供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师生和广大的计算机编程人员使用。 【人物简介】 Jeffrey RichterJeffrey Richter是一位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技术作家,尤其在Windows/.NET领域有着杰出的贡献。他的第一本Windows著作Windows 3: A Developer's Guide大获好评,从而声名远扬。之后,他又推出了经典著作《Windows 高级编程指南》和《Windows核心编程》。如今这两本书早已成为Windows程序设计领域的颠峰之作,培育了几代软件开发设计人员。他的每一本新作问世,我们都有理由相信这是一本巨著,我们想要的一切尽在其中。Jeffery 是Wintellect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也是MSDN杂志.NET专栏的特邀编辑。现在他正领导开发该公司的.NET程序设计课程,向大众推广.NET技术。因为他自1999年开始就参与了微软.NET框架开发组的咨询工作,与这些一线人员一起经历了.NET的孕育与诞生,所以他对.NET思想的领悟、对.NET的细节熟稔,是其他任何作家难以企及的。他是.NET著作领域中当之无愧的一面旗帜。
这个分卷压缩包:1,总数:2 【原 书 名】 Advanced Windows (3rd Ed) 【原出版社】 Microsoft Press 【作 者】(美)Jeffrey Richter 【译 者】 王书洪[同译者作品] 刘光明 【内容简介】 本书以详尽资料和大量的范例深入讨论了有关32位Windows编程的高级问题,包括进程和线程的管理、Win 32的内存管理、消息处理、动态链接库、文件系统和设备输入输出、结构化异常处理、Unicode等,并重点讨论了Windows 95和Windows NT在实现上的不同之处,其中包含了大量的编程技巧。 本书可供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师生和广大的计算机编程人员使用。 【人物简介】 Jeffrey RichterJeffrey Richter是一位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技术作家,尤其在Windows/.NET领域有着杰出的贡献。他的第一本Windows著作Windows 3: A Developer's Guide大获好评,从而声名远扬。之后,他又推出了经典著作《Windows 高级编程指南》和《Windows核心编程》。如今这两本书早已成为Windows程序设计领域的颠峰之作,培育了几代软件开发设计人员。他的每一本新作问世,我们都有理由相信这是一本巨著,我们想要的一切尽在其中。Jeffery 是Wintellect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也是MSDN杂志.NET专栏的特邀编辑。现在他正领导开发该公司的.NET程序设计课程,向大众推广.NET技术。因为他自1999年开始就参与了微软.NET框架开发组的咨询工作,与这些一线人员一起经历了.NET的孕育与诞生,所以他对.NET思想的领悟、对.NET的细节熟稔,是其他任何作家难以企及的。他是.NET著作领域中当之无愧的一面旗帜。
这个分卷压缩包:2,总数:2 【原 书 名】 Advanced Windows (3rd Ed) 【原出版社】 Microsoft Press 【作 者】(美)Jeffrey Richter 【译 者】 王书洪[同译者作品] 刘光明 【内容简介】 本书以详尽资料和大量的范例深入讨论了有关32位Windows编程的高级问题,包括进程和线程的管理、Win 32的内存管理、消息处理、动态链接库、文件系统和设备输入输出、结构化异常处理、Unicode等,并重点讨论了Windows 95和Windows NT在实现上的不同之处,其中包含了大量的编程技巧。 本书可供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的师生和广大的计算机编程人员使用。 【人物简介】 Jeffrey RichterJeffrey Richter是一位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技术作家,尤其在Windows/.NET领域有着杰出的贡献。他的第一本Windows著作Windows 3: A Developer's Guide大获好评,从而声名远扬。之后,他又推出了经典著作《Windows 高级编程指南》和《Windows核心编程》。如今这两本书早已成为Windows程序设计领域的颠峰之作,培育了几代软件开发设计人员。他的每一本新作问世,我们都有理由相信这是一本巨著,我们想要的一切尽在其中。Jeffery 是Wintellect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也是MSDN杂志.NET专栏的特邀编辑。现在他正领导开发该公司的.NET程序设计课程,向大众推广.NET技术。因为他自1999年开始就参与了微软.NET框架开发组的咨询工作,与这些一线人员一起经历了.NET的孕育与诞生,所以他对.NET思想的领悟、对.NET的细节熟稔,是其他任何作家难以企及的。他是.NET著作领域中当之无愧的一面旗帜。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