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 assembly: log4net.Config.DOMConfigurator 的作用!

风中飘扬的柳絮 2004-12-31 05:18:54
[assembly: log4net.Config.DOMConfigurator(ConfigFileExtension="config", Watch=true)]

在看log4net的source, 發現配置log4net時, 可以用上面這個東西, 請問這個是什麼用法, 對log4net來說, 有什麼涵義?

請大家指點, 謝謝!
...全文
24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了,差不多了,谢谢思归大虾的指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是不用维护log4net, 主要是读读log4net的代码,学习学习!看到这里,觉得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很好发布与Component对应的一些resouce或是配置文件.
saucer 200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玩意是比较高级的东西,你以后用多了,就知道了,再说,你也不用去维护log4net啊,知道怎么用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amespace log4net.Config
{

[AttributeUsage(AttributeTargets.Assembly)]
[Serializable]
public sealed class DOMConfiguratorAttribute : ConfiguratorAttribute
{

}
}

是的, 我看到這個了...說實在的, 還是有些不太習慣這樣的用法, 這樣會不會導致程序維護上的複雜度提高呢?
saucer 200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 is an assembly-level custom attribute, log4net could get them through code like

object[] atts = System.Reflection.Assembly.GetExecutingAssembly().GetCustomAttributes();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謝謝思歸大俠的解釋, 我還想知道, 在這裡, 用這樣[assembly:xxxx]設定了屬性後, log4net是通過什麼樣的途徑, 來獲得配置信息的? 還是說, 一旦我在客戶端程序代碼中使用了這個, 就可以在運行時自動create一些instance並做好構造工作呢?

謝謝!
saucer 200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用来设置是否(watch=true)通过FileSystemWatcher来观察配置文件在运行时间的
变化,及时装载变化后的配置文件,ConfigFileExtension配置的是配置文件的扩展名
tengjian1981 200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