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列表框中的内容!

adventure007 2005-01-01 01:41:59
在点了提交按钮后如何在asp文件中获得列表框中的内容!

最好给出源代码
...全文
9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vencash 2005-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交表单 取得value 如果和内容一样就直接用
如果是数字 就select case转换一下
VC助手(VS助手)安装以后能是Visual C++ 6.0拥有代码感应能力,增强代码高亮显示效果。同时增强VS系列的代码感应能力。 产品特点   改进了Intellisense:成员和完成列表框的出现更加频繁、迅速,并且结果更加准确。参数信息更加完善,并带有注释。含有所有符号的停驻工具提示。   代码输入更迅速:输入时观察suggestion列表框,其将根据您的输入提供相应的备选字符。为了更加方便的选择字符,还可以提前定义Atuotext和代码模板。   错误自动校正:监控您的IDE,对那些简单但耗时的错误进行即时校正。   信息获取更加快速:更加迅速了解代码信息,在新的VA View观察当前的停驻类浏览器,可以获得当前符号的更多信息。除此,资源窗口还添加了小的内容和定义项,可以获取信息快照。   增加了色彩和格式:采用了更多的色彩和格式选项,代码解译更加迅速。增强了IDE的基本语法色彩,在您输入代码的同时,突出匹配和不匹配条目。另外,还添加了column indicator和print in color,将RTF置于剪切版内。   简化了查找和浏览:查找和浏览更加轻松。通过内容查找可以快速跳到相同名称的符号处,在您工作台的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符号定义,还可以转入您代码的符号执行处。选择您文件的列表方式,锁定头文件和相应的cpp文件。从您的工作台文件列表打开文件。含有最近行为列表,可以在代码的活动部分之间相互转换。Move scope可以到达下一个方法,还包含往返浏览。   拼写检查:在您输入代码的同时进行检查,并且可以看到同Microsoft Word相似的红色下划线。含有Spell check comments and strings,另外,Spell check code可以检查错误的输入符号。   拓展了基本编辑:对编辑器进行了增强,编辑代码更加迅速。含有Surround selections,multiple clipboards. Sort lines。   适合您个人风格的配置特色:细化选项对话框,定义Visual Assist X特性以适应您的编程习惯。内容菜单含多个命令,设置快捷方式可以加快访问您所偏好的命令。可以禁止或允许Visual Assist X,或者强制其重新剖析从而更加智能化。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