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B服务器上发布含有applet的html时,遇见的问题,在线等

maryruan 2005-01-03 09:13:40
我用jbulider9.0在一个工程中编写了一个applet,以及含有该applet的网页page.html。
在将page.html放到WEB服务器的同时,将该工程的压缩文件.jar也放在与page.html相同的路径下。
当访问WEB服务器时,嵌入在page页面中的applet运行正常,但java控制台抛出异常:
java.util.zip.ZipException: 文件名、目录名或卷标语法不正确。
at java.util.zip.ZipFile.open(Native Method)
at java.util.zip.ZipFile.<init>(ZipFile.java:112)
at java.util.jar.JarFile.<init>(JarFile.java:117)
at java.util.jar.JarFile.<init>(JarFile.java:82)
at sun.plugin.cache.CachedJarLoader.authenticate(CachedJarLoader.java:459)
at sun.plugin.cache.CachedJarLoader.access$600(CachedJarLoader.java:53) .......
有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我是在线的,急!
...全文
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yruan 2005-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好像找到原因了,每次用到JAVA主控台时,就会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下生成一个文件夹,但这个文件夹的名字是乱码,其下的文件打不开---而且打开时也有”文件名、目录名或卷标语法不正确“的错误:说明是这个生成的文件夹有问题。可为什么出现乱码,我就不懂得了,大家和我一起想一想吧,谢谢!
我的JDK的版本是:1.4的,java plug-in也是1.4的。
redex 2005-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Eraserpro 2005-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访问文件时用getClass().getResource("工程.jar") 来获取文件的真实路径
maryruan 2005-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每人理我?我很着急的。希望各位帮帮忙,有分相送!谢谢!!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