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Blog发布程序

teddyma 2005-01-04 04:11:50
下载地址:

http://teddy.51.net/products/BlogBench.rar

BlogBench V1.0.1 主要更新内容:

·修正了 Dotext0.96原版插件在CSDN发布时的Page_Validator不存在错误;

·添加 www.blogcn.com (中国博客网) Blog插件


升级步骤:

在添加删除中卸载旧版BlogBench(放心,卸载时您在旧版发布的所有资料不会被删除),安装最新版本。

另注:如果您在不同的电脑上或者不同目录安装BlogBench,同时又想保留原来已发布的数据和帐号资料,只需将旧版安装目录下的BlogBench.mdb复制到新版安装目录下覆盖BlogBench.mdb文件即可。


BlogBench Ver 1.0

简介:

Blog离线编辑、发布程序,目前的版本功能还比较单一,支持发布和分类查看日志、支持日志分类,支持可扩展的各种Blog系统插件,可同时向多个Blog站点发布同一篇本地日志,1.0版暂时只提供DotText 0.96 原版(Codelphi, CSDN)和 DotText 博客园修改版两个Blog插件,更多Blog系统插件稍后发布。

安装要求:.

Net Framework 1.1, Windows 2000 以上操作系统,IE6.0以上浏览器

您需要安装MDAC2.6才能正常使用,从以下地址下载: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MDAC26/SP/1.0/W98NT42KMeXP/EN-US/MDAC_TYP.EXE

版权:

免费

关于DotText 博客园修改版插件的说明

为了保证BlogBench发布到不同Blog系统的通用性,用BlogBench发布到博客园的文章将被默认发布并显示于博客园首页.Net原创区。并且暂时不支持代码着色和博客园的这个图片上传系统,不过你可以先上传,再在BlogBench中引用已上传的图片链接。

使用说明

1、安装并运行后,BlogBench在系统托盘增加一个BlogBench图标,请右击该图标进行操作;

2、用户帐号中的BaseUrl一项,请按如下格式填写,否则可能无法正常发布日志,例如:我的博客园帐号为teddyma则,BaseUrl如下填写:

http://www.cnblogs.com/teddyma

用你自己的帐号代替即可,有任何使用中的问题或者Bug,请留言至:

http://www.cnblogs.com/teddyma/category/16055.html



...全文
1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ereIsChina 2005-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不厚道,没分!
抢板凳!
ID:3698318;标题:推荐一个Blog发布程序;用户:teddyma;点数:0;回复次数:1

水源抢分机器人
SmallBigCat 2005-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先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