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HUNTER_0738 2005-01-06 06:33:39
各位大哥,本人是学计算机的。现在想学LINUX,知道是学它的思想,但是不知道怎么学起。有没有什么
建议或者是提供一些参考资料,对了学LINUX的目的也不是好清楚啊。怎么学习在LINUX下的编程啊?
本人装了几次REDHAT 9.0,都听不了音乐啊,是声卡发不出声,但是配置声卡又可以啊。用配置声卡的命令也是不行。我在装完ATI 9600的显卡驱动后,输入法也不见了啊,OPENOFFICE也变成了乱码怎么办?是怎么回事呢?
对了,请教一下是学BSD好还是学LINUX好啊(我说的是就业),有谁懂怎么安装FC3吗?在硬盘下,用镜象的。我装LINUX都搞坏了3次分区表。
...全文
5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qi82 2005-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学安装吧! 别小看安装linux&unix安装就有些不同 安装学完了!很简单你天天在linux下面呆着,你就知道该学什么了!
HUNTER_0738 2005-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那我应该是怎么学呢?给点意见啊,我现在就是不懂学啊。
zlqian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佩服死了,
这样也是学计算机的
lijiangshui 2005-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找本口牌比较好的书仔细看看,尤其是关于安装的那一章,顺利安装后就学会用它,等这些熟悉了之后再考虑更高层次的东西,有时候光是中文美化和硬件配置都能让你弄半天,这时候要学会跳过或都在网上搜解决办法,总之实践才是最重要的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