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连接问题!!!

wuxudong82 2005-01-07 08:33:02
小弟的开发环境是vb.net中的asp.net web应用程序

开始是本地SQL-Server数据库,连接语句如下:
cn.ConnectionString = "Server=.;Database=lpns;User Id=sa;Password=;"
cn.Open()
没有任何问题。
但是昨天把本地数据库改成客户端了,访问数据需要通过另外一台机器的SQL-Server数据库,连接语句如下:
cn.ConnectionString = "data source=AGLPNSVR;initial catalog=lpns;user id=sa;password=lpns30;"
但是程序运行时,报错在数据邦定那里,如下:
Dim ds As DataSet = New DataSet
Dim adapter As SqlDataAdapter = New SqlDataAdapter("Select tele_id, tele_name from T_B_LPNS_tele", myConnection)
adapter.Fill(ds, "T_B_LPNS_tele")
MyDataGrid.DataSource = ds.Tables("T_B_LPNS_tele").DefaultView
MyDataGrid.DataBind()

错误提示在这句:adapter.Fill(ds, "T_B_LPNS_tele")
提示为:用户 'sa' 登录失败。原因: 未与信任 SQL Server 连接相关联。
...全文
9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aky 2005-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入那些帳戶是用來做SQL調試的吧?
chump 2005-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GLPNSV的人证方式是不是使用了windows认证?
否则改为混合认证!
确认user id & password right?
李天平 2005-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SQL SERVER'的认证模式改为"使用SQL SERVER身份认证"
conghui 2005-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中IUSER_LJX,IWAM_LJX,VUSR_LJX这三项中的后缀LJX是连接数据库的机器名称
qwjcool 2005-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up
conghui 2005-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登录失败,原因是未与'SQL SERVER'建立信任关系。
解决方法:1.首先在Sql server中,安全性->登录->加入ASPNET,Debugger Users,
IUSER_LJX,IWAM_LJX,VS Developers,VUSR_LJX等用户。
2.选中(local)(Windows NT),再选择菜单中的'工具'->SQL SERVER 配置属性,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安全性’,身份验证,选中SQL SERVER和Windows(S),
在‘启动服务帐户’中将登录此系统的用户密码填入。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