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手机市场走向何方?

贝壳鱼 2005-01-08 12:32:11
西门子大中华区的总经理司徒海先生

司徒海说:我认为决定哪一种平台能够胜出取决于三个要素,一个就是技术,一个是市场的普及率,第三,是否足够应用。针对你提到的问题,西门子全力支持J2ME及BREW平台,西门子大的竞争对手也支持BREW和J2ME的平台。从市场普及程度来看,全球大部分的用户是GSM用户,而CDMA用户相对较少。从这一点我们也可以看到J2ME与BREW相比有更大的市场占有程度。从应用角度来看,国际上有非常多针对J2ME开发的丰富应用,而且我们认为基于这种程度,以后也会实现向芯片的转变。


相关链接:

http://business.sohu.com/73/18/article208801873.shtml
...全文
13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j_lake 2005-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03年的观点了,转眼05年已到,真希望3G早日上线,翻身农奴把歌唱啊。


司徒海是中国SMAC的老总,虽然比“西门子大中华区总经理”小两级,但是毫无疑问是个有钱的主。能得到他的赏识,投资大大的有啊。:)
batfree 2005-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rew在日本,美国,韩国都不错的,因为这些使用的都是CDMA,但在中国不大清楚。不过Brew本身也支持J2ME
miaoliujun 2005-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REW对于一个大公司现在应该是个更好的选择
efei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再看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