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一个工程中的资源复制到另一个工程中(如 dialog, string table, ....)

shadowWind 2005-01-08 05:25:56
dialog资源右键菜单中的export是灰的

总不能都重新做一遍吧


谢谢
...全文
21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gtog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source view
再file->open另外一个工程的rc文件。
将会显示两个resource view, 拖动另一个 recource view的资源到你的resouce上。
sdwalnut1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一,将两个工程加到一个工作区间中,然后直接使用复制
方法二,使用gallary
双杯献酒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打开要复制的工程的*.rc文件就可以。
dandycheung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目标工程,在其中直接打开源工程的 .rc 文件,复制并且粘贴。
EnochShen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487/3487704.xml?temp=.2971918
步履人生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应该比较简单把
用“记事本”打开你工程下得“*.rc”文件,呵呵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把另一个工程得资源文件需要得东东复制粘贴过来就行了。

不知道你要得是不是这样得效果。

:)
bobob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个api可以从exe或dll中取得资源~不记得拉(好象是GetResource)
Kudeet 2005-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1:
在原工程的classView中选中这个class,然后右键菜单,Add to Gallery,然后,在另外工程中,选择Project->Add to Project->Components and Controls...,选择你刚才加入的后缀为ogx的文件,就可以。
方法2:在你的要加入的工程中打开原工程的rc文件,然后选中你要加入的dialog,拖到左边的ResourceView中的Dialog中即可!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