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免费邮件订阅《CSDN社区电子杂志》!(请版主置顶)

Simore 2005-01-10 10:14:41
CSDN社区电子杂志项目(eMag),是由CSDN发起并组织的一个社区公益性项目。
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已经初具规模。形成了涵盖各个主流开发领域的杂志群。

eMag目前拥有的杂志有:

《Oracle杂志》
《MS-SQL Server杂志》
《C++杂志》
《Java杂志》
《Delphi杂志》
《C#杂志》
《Visual Basic杂志》
《开源杂志》
《移动开发杂志》
《Web开发杂志》
《ASP.NET杂志》
《PowerBuilder杂志》
《软件工程杂志杂志》

每种杂志,都有由热心网友组成的编辑团队来负责。
我们还会根据需要,创办更多种类的电子杂志,满足大家对技术知识的需求。

我们的电子杂志,制作格式为PDF或CHM,将免费向社区发布。
采取的方式为邮件订阅和打包下载相结合。

各种杂志的订阅地址为:http://www.csdn.net/emagsub/subscription.aspx
如果您订阅的杂志出了新刊。
我们将在给您的邮件中包含相关的下载链接。
我们还会在CSDN网站上发布下载链接。

同时,我们欢迎大家积极踊跃的为我们的各种杂志投稿!有了您的支持,我们的杂志才能越办越好!
各种杂志投稿信箱的地址请见这里:http://emag.csdn.net/Default.aspx?tabid=85

投稿指南请见这里:http://blog.csdn.net/ccemp/archive/2005/01/07/243983.aspx

《CSDN社区电子杂志项目奖励制度》请见这里:http://blog.csdn.net/ccemp/archive/2005/01/07/244057.aspx

《CSDN社区电子杂志创刊特别奖》请见这里:http://blog.csdn.net/ccemp/archive/2005/01/10/246726.aspx

了解整个项目和各种杂志的详情,请前往:
eMag项目专用频道:http://emag.csdn.net
eMag项目官方Blog:http://blog.csdn.net/ccemp

如果您对某个技术领域感兴趣,愿意加入某本现有杂志的编辑团队,请参照这里http://emag.csdn.net/Default.aspx?tabid=56的要求,填写

您的个人信息,并发送至emag@csdn.net。我们将有专人负责处理您的邮件。

我们衷心的期待有热情、有实力的网友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把各种杂志发展为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期刊!
...全文
1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reehei 201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中
fellowcheng 2005-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个月就已经定了,什么时候出第一期呀?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