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开发

chenyansong 2005-01-10 10:19:13
问一个弱智的问题:开发一个邮件系统,主要思想和主要步骤是什么啊?急啊。随便说说啊。
...全文
21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lkboy 2005-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 Lotus。是自带邮件服务器的,直接在上面开发很方便。还可以用微软的EXCHANGE

如果要自己开发的话
先要有邮件服务器
一般这个不要自己开发买国外的一些现成的
比如IMAIL之类的
如果你要的话我有正版可以联系我
然后在上面开发,可以利用一些组件如JMAIL,或则国外一些组件,来进行邮件收发。
.net和java有现成的库也只提供一些邮件发送以及重邮件服务器上取邮件的功能
并不提供 邮件服务器所以你自己也需要搭建邮件服务器。而且.net和java有现成的库,在处理一些邮件编码问题方面还是比较麻烦还有大附件等问题,建议你使用JMAIL,或则国外一些组件来进行邮件收发。


总之你有什么技术上的问题可以联系我,我做过整套邮件系统的开发并有原代码。QQ:57980117
yellowhwb 2005-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net或java或IBM Lotus。.net和java有现成的库!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