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启动光盘在DOS下认U盘

izhong 2005-01-10 02:40:29
从光盘启动后,在DOS状态下不认移动硬盘,主要是用GHOST来还原系统,请问怎么解决?

注:移动硬盘不能做启动盘
...全文
38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unsuzhou 2005-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篇文章,除了光盘启动盘的一个文件不能下载,其它都可以下载,你试试:
http://www1.lanlian.com.cn/cgi-bin/lb5000/topic.cgi?forum=9&topic=4585


上述光盘启动盘的文件下载不了,我们要做光盘启动盘的话可以用NERO,它有一个制作带启动的光盘的功能,将DOS下的启动盘做成光盘启动盘就可以了^_^
scz123 2005-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载:
USB2.0接口已经成为了现在主板的标准接口,由于其高出USBl.1接口40倍的传输速度,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但是在DOS下,由于驱动程序的问题,我们无法享受USB2.0带来的高速。现在就告诉大家一个方法,让大家在DOS下也能享受USB2.0接口的高速。

  先确定自己电脑所提供的DOS下的USB驱动程序版本。打开“设备管理器”,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如果有“Enhanced Host Controller Interface”,即为高速USB,即USB2.0控制器提供支持的EHCI。接下来上网下载一款名为“Cypress DUSE”的驱动程序。制作一张Windows 98启动软盘。将“DUSE.exe”文件复制到启动软盘上,然后编辑“config.sys”文件,加入“DEVICE=DUSE.EXE INT13 DRIVES=2”一行,保存后退出。

  最后,利用该启动软盘启动电脑,进入DOS下就可以使用USB2.0接口的设备了。

  www.weste.net提示说明:
  USB 2.0 DOS驱动下载地址:http://www.microcomputer.com.cn/wzdrive/USB%20DOS%20Drv.zip,你还可以在网上查找文中所说的1、CYPRESS DUSE 4.9驱动(简称DUSE)或者2、PANASONIC V2.06 ASPI MANAGER 与 MOTTO HARRU USB驱动配合工作(简称USBASPI)。
rnjan2000 2005-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移动硬盘不能做启动盘!
DOS下就驱动不了!
把硬盘放到别人的机器,把东西COPY进去。再GHOST
show1097336 2005-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gho文件拷贝到硬盘上不是更好嘛?
直接从移动硬盘读备份,数据太慢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