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leisang(我自飘零)和 billy_zh(张老三)进来领分

Aimar168 2005-01-12 09:02:48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703/3703926.xml?temp=.3099024]
在这帖子里面我借leisang(我自飘零)的宝地问了一个问题,现在来给你们送分了.
你们能不能稍微讲详细一点,上次只是说:"所有盘改为NTFS, 每个站点建立一个匿名访问用户",
还不是很明白.

大家也可以发表高见,另开帖子送分!
踊跃参与,谢谢了!
...全文
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lly_zh 2005-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说为每个站点建立一个的匿名访问帐号, 而不是使用默认的iis匿名帐号,
这个匿名帐号对自己的站点有完全权限.
而对于一些其它位置的文件根据需要设置相应权限即可.

我这里有一个ICP供应商提供的关于设置匿名帐号的pcanywhere回放记录文件,
要的话请加我qq: 767366. 注:这个文件要安装pcanywhere才能播放.
leisang 2005-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的意思是为每个Web站点建立一个Guests组的用户,在IIS里把站点默认用户改成此用户,并把站点的目录(硬盘目录)赋予此用户读取和修改权限即可。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