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问题!

dushiming 2005-01-13 04:48:03
我的电脑为什么只要一打开IE不到10分钟的时间,系统就会自动重新启动??急!在线等!
...全文
6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amsloan 200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说的了!病毒!!
syzy_775 2005-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查下毒在说吧
zhangblade 2005-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中了冲击波,振荡波了
zhangblade 2005-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什么提示?
dushiming 2005-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提示就是无缘不无故的重新启动啊!会不会是中了木马程序!
经常使用电脑可能也遇到过了! 突然‘咚’的一声 提示 内存不能为read 这个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不知道怎么解决 现在终于有办法了!呵呵! 我们就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吧,另外附送一个小工具修复见下面附件 总结下大概以下9个原因 1、驱动不稳定,与系统不兼容,这最容易出现内存不能为 Read 或者文件保护(主要原因) 2、系统安装了一个或者多个流氓软件,这出现 IE 或者系统崩溃的机会也比较大,也有可能出现文件保护 3、系统加载的程序或者系统正在运行的程序之前有冲突,尤其是部分杀毒软件监控程序 4、系统本身存在漏洞,导致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5、病毒问题也是主要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文件保护、Explorer.exe 错误…… 6、如果在玩游戏时候出现内存不能为 Read,则很大可能是显卡驱动不适合(这里的不适合有不适合该游戏、不适合电脑的显卡)也有可能是 系统版本不够新或者不符合该游戏、显卡驱动 7、部分软件本身自身不足的问题 8、电脑硬件过热,也是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 的原因之一。 9、电脑内存与主板兼容性不好也是导致内存不能为 Read 的致命原因! 以上大概就是目前可以引起系统提示 内存不能为read的原因了 另外软件是针对只是针对部分原因引起的内存不为read所做修复,不是100%有效,大家可以试试看 说下原理: 就是批处理使用 regsvr32命令 将动态链接库文件重新注册 (system32下的所有 .dll 和 .ocx 文件;) 注意:由于修复工具会重新注册 system32下的所有 .dll 和 .ocx 文件 此操作对杀毒软件来说属于敏感操作,所以建议使用修复工具的时候,请禁用杀毒软件,以免部分杀毒误报!jie
2021已然来临,在此之际debug抽空撸了一套 类似“QQ空间”、“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PC版的互联网社交软件系统,并将其录制成了视频,特此分享给诸位进行学习,以掌握、巩固更多的技术栈和项目、产品开发经验! 言归正常,下面以问答的方式重点介绍下本门课程/系统的相关内容!  (1)问题一:这是一门什么样的课程? 本门课程是一门项目实战课程,基于Spring Boot2.X开发的一款类似“新浪微博”、“QQ空间”、“微信朋友圈”PC版的互联网社交软件,包含完整的门户网前端 以及 后台系统管理端,可以说是一套相当完整的系统!,大纲图如下所示:  而整个系统系统架构设计如下图所示(注意:该图表示的是整个系统架构将经历N个阶段的演进,目前初定是4个阶段的演进,分别是架构1.0、2.0、3.0、4.0 !)   (2)问题二:可以学到哪些技术? 本课程对应着系统架构1.0,即第一阶段,主要的目标在于实现一个完整的系统,可以学到的技术还是比较多的:Spring Boot2.X、Java基础、Java8、JUC、NIO、微服务、分布式、系统架构设计、SpringMVC、MySQL、Lucene、多线程、并发编程、Bootstrap、HTML5、CSS3、JQuery、AdminLTE、VUE、LayUI相关组件等等 从架构2.0,即第二阶段的内容(对应第2门课程)开始将慢慢融入更多地技术栈,用以解决更多的业务、性能和服务拆分等问题!本门课程是后续其他阶段对应的课程的奠基,因此如果想要学习后续架构2.0、3.0、4.0的演进,则必须得先学习本门课程!   (3)问题三:系统运行起来有效果图看吗?   (4)问题四:学习本课程之前有什么要求? 要求的话,主要有两点,一是要有一定的Spring Boot、MySQL 以及 Web开发基础;二是最好学过Debug录制的 “企业权限管理平台(Spring Boot2.X+Shiro+Vue)”项目实战课程,因为本门课程“仿微博系统全程实战”的后台管理正是基于 “企业权限管理平台”项目二次开发的,因此建议最好先撸了那个课程再来学习本门课程! 友情提示:“企业权限管理平台(Spring Boot2.X+Shiro+Vue)”项目实战课程的购买学习地址: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5646  (TIP:可以考虑购买组合套餐课程哦,更加实惠!!!)  岁末将至,人心浮躁 当此之际,应当沉下心,摒弃浮躁 要相信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相信技术改变生活、技术成就梦想! 特别是那些即将在过完年准备跳槽面试的小伙伴,本系统将可以为你增添几分亮点!!!  寄语:购买本课程的小伙伴将可获得本课程完整的视频教程、系统源代码数据库、课件PPT以及其他相关的工具跟资料,还可以进专属技术交流群交流技术!!!

3,5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网络设计与维护
社区管理员
  • 网络设计与维护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