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如何解決

nate_liu 2005-01-13 06:19:50
請教高手如何解決﹕
SQL Server中查詢出特定的資料并以XML格式保存至本地機上﹐假設名為AA.xml。然后在Server中刪除這些特定的資料。
一段時間過后﹐又需要把AA.xml文件重新導入數據庫的原先那個表中。最好有C#示范代碼!
當然前提是不想修改XML文件中的diffgra:hasChanges="inserted"屬性。
...全文
9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te_liu 2005-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过这么长时间,现已自己解决!完结本问题!
nate_liu 2005-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是不是没有说清,我再说一次:
我在Winform中,按特定的条件查询出一部分特定的资料保存到本地盘上来(就是SQL Server中的备份一部分数据呀),我把这些保存至本地机的一个XML文件中。然时至今日,我的上司又要求我把以上文件中的资料重新导回数据库中,也就是与现在的数据库中的资料一起。哇,有上千条数据,难道又一个一个加上diffgra:hasChanges="inserted“,然后再导入Dataset中,再然后用sqlDataAdapte来Update吗?
不知我这样说,大家明不明了?
请各位帮忙,在线等。先谢了。
aijing 2005-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nate_liu 2005-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Amazon_Titan(孤独风):
本人是将数据读到DataSet中,然后再保存为XML文件的,一段时间后,想把这个XML文件中的内容再度加入DataBase中,我做了很久,除了修改XML文件中的diffgra:hasChanges="inserted"属性以外,我还真找不出更好的方法。另一个就是我们上班时间是不允许上网的,所以只好这个时间上来问问高手!
再次请各路高手帮忙!
Amazon_Titan 2005-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读到DATASET中,然后在用DATASET写XML文件.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