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在Delphi7.0中安装intraweb7.0

dubafox 2005-01-14 07:23:39
请问,如何在Delphi7.0中安装intraweb7.0?
如何卸载Delphi7.0中自带的intraweb5.1呐?
...全文
1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f79001 2005-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大哥,我都按照你说的做啦``但还是提示说“[Fatal Error] Required package 'Intraweb_50_70' not found”。后来我又把DELPHI重装,而且在安装时还特意把intraweb去掉的,INTRAWEB7.0.15都是在安装DELPHI后才装上去的``还是不行啊!
郁闷啊!郁闷!
Kshape 2005-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IntraWeb 6.0,安装没有问题,可参考以下步骤:

(1)先卸载原先的版本;
(2)在Delphi7中如果有原先的控件,在Package管理中去除;
(3)搜索Delphi7\bin目录和\windows目录下*intra*.*文件并删除;
(4)安装窑洞里的Intraweb 6.0;
(5)将破解的*.dcu文件分别复制到对应的LibD7目录下覆盖原文件;
(6)如果还不显示,在Package管理中列出所有控件,看是不是Hide了;

btw:卸载以前安装的Intraweb,并将注册表中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tozed
Software\IntraWeb项删除,否则,delphi启动时会产生一个错误(Intraweb读取License Key时产生的错误)。
安装完成后,用破解文件覆盖相应的文件即可(不要使用原来的Key进行注册)。
Kshape 2005-0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步骤:
1、运行Delphi7,卸载系统的IntraWeb5.x控件,然后退出。
2、解压缩后先运行安装程序iw7.1.12.exe,然后运行IWLicSwitch.exe点击IWMain.dcu链接,找到安装目录下的Main.dcu文件,按SWITCH按钮破解(我的有)。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