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分手了,曾经遗憾过,曾经伤心过,曾经心痛过,但是现在,不了…………

micker 2005-01-16 09:45:04
~~~终于分手了,曾经遗憾过,曾经伤心过,曾经心痛过,但是现在,不了,只觉得失败,失败曾经是那么在乎,那么不洒脱,以至分手让我分得好没有自尊,好没有人格。让我反思是否曾经相爱!

前前后后也算拍拖的半年,到头来尽是这等结局,好失败。失败当初不该那么在乎,失败当初不该那么极力挽回,失败早该放弃这份感情而有不忍放弃,失败当初不该如此爱他…………

分手时,我很舍不得,我很想挽回,因为我很爱她。我好不洒脱,非要等丢尽自尊,丢尽人格,我才放手,我好不理智,好感情用事,认为只要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别的什么都不重要。

半年多的朝夕相处,换来的却是这等结局,我好可悲。

半年来,在csdn上发过很多贴,关于我们的点点滴滴,半年来,有过开心,有过快乐,但更多的是彷徨。

和她,或许当初就不该迈出第一步。

2004年,我们还大四,在同一所三类重点大学,她计科系,我数学系,虽然有上同一门课的经历,但是彼此不认识。2月1日,我们一起来到了现在的公司,一家小型软件公司。刚来公司,就来到了另外的一个城市出差,做现场开发,直到现在,以后,应该是一年后。刚开始,我们交往也比较少,她是她,我是我,只是同事,最多只能算校友。直到6月份,出差的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让我们有了更深了解的机会,当时工作很苦,经常加班,包括周末,所以公司经常组织大家去唱KTV,去洗澡,洗完早后大家就在浴场休息,第二天直接到公司上班。休息的时候,我睡在她的邻床,我们开始聊天,这就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她聊过2天晚上,都是睡她邻床,第一次是碰巧,第二次是我去找她的,聊时间都很长,从9点多洗完澡,一直聊到夜里3,4点。那段时间,吃饭前有段时间,我们基本上都是在食堂门口聊天。就这样,慢慢的,我喜欢上了她。开始想追她,但是我一直都很小心,因为大家毕竟是同事,又是出差,经常要见面,弄不好以后大家见了面尴尬。就这样,也就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直到有一天,由于还没有毕业,要到学校里做论文答辩和照毕业照,我有了和她单独乘车回学校的机会,在回学校的车上,我很小心的迈出了第一步。我在车上打盹了,并且慢慢的靠进她,是装的,发现她没有反应,最后靠在她的肩上,装睡着了,直到下车。很巧,我们做的同一路公交车,我回学校,她回家,我到学校,下公交了。之后几天,还是没什么进展。

又一次回学校,我是毕业前聚餐,我们没有在一个学院,所以不是一起,我先回学校了,她在我后1天,也回学校去了。我的手机之前丢了,正好想买一个。聚餐前,我们在学校见面了,她说她要去请舍友吃饭,我们一起在校园里走着。我试探着叫她陪我买手机去,她答应了。我想了一下,又告诉她,你还是陪你舍友吃饭去吧,我也去聚餐,毕竟一生只有一次。就这样,我聚餐去了,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醉了,一路上摇摇晃晃,和同学说着我想追一个同事,今天晚上散失了一个机会之类的话。回到同学宿舍,昏昏迷迷的睡了,一觉醒来,一看表,10点多了,迷迷糊糊,打了个电话给她,她睡了,我除了约定明早几点回公司以外,别的什么都没有说。电话挂后,仔细一看,才发现,刚才看错了,已经11点半多了。

第二天早上,她先到了车站,并且找好了车,见面后,寒暄了几句便上车走了。车走了,大家无语,呆呆的坐着,有点尴尬,我觉得,所以我不停的向车外望。车终于上高速路了,好想和她聊聊天,可是,她已经在找MP3,要听歌了,我不要打扰,只能由她。我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我想,但是她又在听音乐,我无招。于是我故计重施,睡了,当然施靠着她睡。她没有做出什么反映,还是听她的音乐。我把手放到了她的包上,慢慢的,小心的移动,最后移到了她的手上,她还是没有做出什么反映,我握紧了她的双手,我抱紧了她,她分给我一个耳塞,我们一起听歌,就这样,我们恋爱了,在那张行驶了接近2个小时的车上。上车是,我们是同事,下车时,我们成了恋人,我把她搂在怀了,我觉得我很幸福。下车后,她给我提了一个要求,就是不准我抽烟,我答应她了,我本来就不会抽烟。

就这样,我们恋爱了,在同事们“一个小时追到一个女朋友”的惊奇声中,我们恋爱了,那天,是6月26日,2004年6月26日。在和她恋爱中,我很投入,因为我很爱她,她也爱我,我觉得。所以,在工作上,我落下了,领导和我谈过好多次,叫我处理好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听进去了,答应了,但是没有做到。领导说我们的关系处理得太高调,经常在同事面前表现得太过亲昵,要我处理低调。我很爱她,我知道女孩子要在别人面前宠,她才觉得特别的幸福。所以,我没有听领导的话,一如既往。除了上班在办公室的时间,我们几乎经常在一起。领导层经和我讲过,这久吃饭为什么都是你们两个在最后,就是因为大家都不想做灯泡,我也不想。我没有太多在意,我只知道我爱她,她是我的女朋友。就这样,工作上我散失了很多机会,在谈恋爱之前,领导很看好我,谈恋爱以后,领导很反感我。

在我们没有恋爱多久后,她家里人知道了,她父母听说我是农村来的,就开始反对,然后是她收到一些亲戚打来劝阻的电话,再由于一颗导火索,她提出分手了。当时我答应了。那天晚上,我没有睡好,我觉得我好爱他,第二天,我到qq上给她留了些消息,没有说我们要和好,只说了一些我如何爱她,她看后哭了,去厕所里哭了。我也没法静下心来,所以我请假了。请假回宿舍睡觉去了。我以为她会来宿舍看我,但是一直没有。直到傍晚,我打了个电话给她,叫她来我宿舍,我有话和她说,她在晚饭之前来了,刚看到她,我尽力表现得很平静,但是后来,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我很难受,我们哭了,抱在一起,哭得很伤心,最后,她说她继续做我的女朋友。就这样,我们又走到在一起。


待续…………
...全文
858 8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mperature 2005-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想发表意见
dz_develop1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你的帖子很有感觉,想开点吧,我和女朋友都谈了4年多了,也分了,只有自己安慰自己呀
yiran700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ooo
( )
) /
ooooO(_/
( )
\ (
\_)
Ooooo
( )
) /
ooooO(_/
( )
\ (
\_)
banbool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有空给分,我喜欢.
  分手一定是正确的选择!
pojiao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男人性狂热,女人性冷淡
就像cpu&内存
大家需要cache
mikespook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罗里罗嗦的男人~~~~~

楼主需要检讨一下~~
sbmydvv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我们的爱情不能再继续了 那么它真的能终止吗?
如果它真的终止了 那它当初真的是爱情吗?
如果它没有终止 那为什么它不能再继续了呢?

女生是很敏感的,楼主也不要再沉湎于过去了.好好的对你的下一任女友吧.
hthunter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
possible_Y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继续+U
webmm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要用心去体会~~~~

健康成就未来人生,接分换取江湖地位~~~~~
---------
接分,就是硬道理!!

patchclass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续集呢,不过楼主装住院实在太不妥啊,我是女的话也不会再被你欺骗了
梅雪香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完,但觉得楼主很不成熟
稚嫩的肩膀无力扛起爱情的重责
gzapu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真要真正的反思反思啊!!
mouse_2004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有些自私,通篇看下来都是说自己的感受,有没有关心到对方的想法呢,你还想让她为你做什么呢,不值得同情
qhdwyl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爱的人她却不爱我!!!
studious2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爱了,痛了,淡了,忘了,就好了。
现在摆在你面前几条路,自己选吧
1)第一再找一个,不过到头来结果不好说,但可以暂时忘记心中的痛,女人常用的方法
但这样你的前任回头的可能性为0
2) 把精力花在工作上,让自己很累,这样晚上很快就可以睡着了,白天继续工作,多数男人用的方法
这样你的前任很可能回头,你还可以收获其它的事业机会,当然还有钱
3)天天卖醉,这样的可能什么都没有啦,比较多的男人选择这样,好的爬得起来,不好的 哎---
代价她也许觉得你可怜想回头,但是你的伤疤会越来越痛。
还提醒你一句话,一定要记住哦,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binligen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暂时没看完......
cime63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华儿女千千万,一个不行接着换
lijunwei2004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情是什么东东.没体验过,同情楼主,性情中人.
接分了.
eme520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皇朝霸业谈笑中 ....... 不胜人生一场醉................
加载更多回复(61)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