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Boss-IDE 1.3.0 Tutorial Guide中例子的问题

huixyn 2005-01-16 10:40:37
完全按照这个指南中的例子做的,有以下几个问题,请高手请教:
1、在打包过程中,把文件放入相应的包中,其中有几个文件原来不存在(如FiboEJB-client.jar),指南中说没有也没关系(Even if the file doesn’t exist, it can be added to a packaging configuration.),可是在我做的过程中,Eclipse因为没有这几个文件而提示错误,不能打包。我只有将前面的文件打包完,Eclipse自动生成了相应的文件,然后打包过程才能进行。这是为什么?
2、打包完成后,启动jboss服务器,发布FiboApp.ear时服务器出现以下错误:
...
22:35:33,484 ERROR [JBossCacheManager] JBossCacheService to Tomcat clustering not found
22:35:33,484 ERROR [TomcatDeployer] Failed to setup clustering, clustering disabled
22:35:33,796 ERROR [Digester] End event threw exception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at sun.reflect.GeneratedMethodAccessor57.invoke(Unknown Source)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25)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324)
...
这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啊?
希望高手指点!
...全文
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