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宽带信号如何实现实时备份清高首赐教

hujunbingkai 2005-01-19 03:35:27
各位网络高手
现在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你们,
我们单位有两路宽带网络信号,分别是百兆的网通和广电光纤,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齐全,现在想实现如下功能
要求在网通宽带链路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网通网络宽带信号支持单位服务器中的网站、还有单位上网的服务支持。当网通宽带链路出现问题,就自动使用广电光纤宽带信号,保证服务器中的网站,单位上网不间断。
现在手头上有 清华得实 Net ST1000硬件防火墙 要求防火墙对服务器的网站起到防护作用 路由器的型号是Contivity1700 Nortel Networks, Contivity600 Nortel Networks.
若是使用网通,广电两路宽带信号进行负载流量控制,应该怎么设置。清说的详细一些!
请你们帮帮我。我该如何对以上网络设备进行链接、配置。最好附有图示。
我网络水平不高请你们说的尽量详细一些!
谢谢!
2005-1-19
...全文
1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junbingkai 2005-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各位网络专家帮助我!谢谢!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