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B发布的问题

NorthMan 2005-01-21 11:04:01
大家好。
关于VB6程序发布,我有以下问题:

第一、我用VB6在WIndows2000上编写一个程序,没有使用附带的OCX,而把EXE文件拷贝到WindowsXP上运行,结果出现数组越界的错误。

第二、我在中文Windows2000上编译的VB6程序,拿到日文Windows2000上为什么出现数组越界的错误?中文Windows2000跟日文Windows20000都安装了VB6编程环境。

第三、为什么VB安装版程序安装以后,把我机器上原来的VB运行库给覆盖了,能不能不覆盖呢?(别人的安装程序)

第四、怎么做才能让VB程序安装到其他机器上能够正常运行,就象那些Delphi和C语言编译的程序一样?
...全文
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_jo 2005-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需要安装运行环境
2. 建议你使用英文版的VB
3. 看两者之间版本号是否相同,若相同可不覆盖
4. 由于VB是解释型语言,而且其运行库操作系统也没有默认安装,所以不可能像Delphi和C那样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直接运行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