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Source公司邀请中国开发者参加2005年度PalmSource全美开发商大会

billpalm 2005-01-21 02:34:46
PalmSource公司邀请中国开发者参加2005年度PalmSource全美开发商大会

2005年度PalmSource全美开发商大会是 2005 年“必定要出席”的 Palm OS 开发商活动。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众多,其演讲者来自 PalmSource 和业界思想领先的企业。此次大会是可以获得与你的Palm OS开发项目相关的信息的论坛。与会者将可以直接从PalmSource工程师和Palm OS专家那里获得最新的Palm OS技术信息。 同时在大会上也会介绍能够帮助开发者去开拓新的市场机遇和学习如何有效地推广和销售自己的产品的商业途径。
无论你已经是一个Palm OS开发者还是刚刚起步,也无论你是一个工程师还是市场开发人员,2005年度PalmSource全美开发商大会都会是一次很好的与业内人士交流和学习新技术开发的机会。
我们诚挚邀请中国的开发商、许可商和合作伙伴参加这次大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开发商的全新面貌。同时,我们要说的是:这不仅仅是一次参加如此重要的大会的机会,也是一次到加州和硅谷旅游和了解美国文化的机会。大会初步定于2005年5月在美国加州举办,如果您想要参加这次会议,我们将会为您争取最好的注册费用折扣,并免费提供用于签证的邀请函。如果您对此次大会有任何疑问或者您想要参加大会,请和我们联系:Bill.Zhou@palmsource.com 。

欢迎参加2005年度PalmSource全美开发商大会!

...全文
1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llpalm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情请见:
http://www.palmsource.com/press/2005/020305_devcon.html
http://www.palmsource.com/events/devcon2005/
monsterli 2005-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钱:(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