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 中resource not found的问题

asp4567 2005-01-22 10:45:53
Resource: com/foxsemicon/shopfloor/VO/shopfloor/PmbUserPrivileg.hbm.xml not found


这个问题绝对不是路径的问题。因为我有其它的hbm.xml文件可以顺利载入。
但是,我实在是不知道我这个pmbuserPriveileg.hbm.xml,有什么问题。我在本地测试他的DAO的时候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我把它放到ejb架构中,传到weblogic服务器上就出上面的问题了

大家帮忙想想可能是什么问题,非常感谢。!

...全文
1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深圳万兴 2005-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有一段没来了
好像有个tanghan的插件,但只能用在Eclipse2.1上,但可以生成*.hbm.xml和class
这样可以减少书写时的错误!
menye 2005-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看hibernate.cfg.xml中的文件路径是否正确
asp4567 2005-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enu(龙之图) :

我也感觉好像和这个有点问题。但是,它的确是正确的啊。
<class
name="com.foxsemicon.shopfloor.VO.shopfloor.PmbUserPrivilegVO"
table="PMB_USER_PRIVILEGES"
>
我反复的测试,发现name="com.foxsemicon.shopfloor.VO.shopfloor.PmbUserPrivilegVO" 的确是有问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错误在哪,应该是我的PmbUserPrivilegVO有错吗?
深圳万兴 2005-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foxsemicon/shopfloor/VO/shopfloor/PmbUserPrivileg.hbm.xml
里的的PmbUserPrivileg类的路径是否正确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