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分,BLOG改版,欢迎大家访问 http://blog.csdn.net/balloonman2002 ,:)

balloonman2002 2005-01-24 08:27:09
放分,BLOG改版,欢迎大家访问 http://blog.csdn.net/balloonman2002 ,:)

顺便祝贺自己在PB版专家分的超过5W,准备再奋斗一年,:)
...全文
177 2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gen708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就是字有些小
jiangxj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大一点才好!
jiangxj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nimittz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fangjianye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要看的,要看!
balloonman2002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揭贴
fuxia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eshug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
jdsnhan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灵儿整天......
嘘嘘兔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佩服
tcbo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接分
hygougou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吹个气球玩球球~~~

气球全身都是宝,众人都受用无穷呀,在PB贡献大大地
kirao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接分.
jlwei888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constantine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接分.
青锋-SS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接分.
wangxichen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我去看看
nimittz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阿老兄,我来接分了呵呵
j9dai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balloonman2002兄,你为我们PB版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再次恭喜恭喜
li_d_s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5w啊!我现在的目标是一颗星,只有十分之一,实不可同日而语
加载更多回复(8)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