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用XP系统中的Windows文件保护

lfm0214 2005-01-24 09:17:42
怎么禁用XP系统中的Windows文件保护,使得系统文件能被替换,不会被Dllcache中的文件恢复覆盖?急急急!!!今晚要得到答案。
...全文
47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b99334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任务栏上点击开始按钮,然后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输入regedit并点击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把"SFCDisable"键的键值设置为"ffffff9d"可禁用WEP,而设置为"0"则可以启用它。其它一些可用的键值如下:

1 - 禁用,但是在系统启动的时候会询问你是否重新启用

2 - 只在下一次重启动的时候禁用,也不会询问你是否重新启用

4 - 启用,并且,不显示弹出窗口

ffffff9d - 完全禁用

你修改的设置会在你重启动电脑后生效
http://www.cctips.com/show.aspx?id=39&cid=14

icuc88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icuc88/archive/2004/10/15/138183.aspx
自定义Windows 2000的文件保护功能
seawind999 2005-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pedit.msc>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Windows文件保护>双击“设置Windows文件保护扫描”>设置为“已禁用”!!!
oyljerry 2005-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不知Windows有没有提供API
lfm0214 2005-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能通过代码控制,而不是手动设置。
蜗牛爬珠峰 2005-0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禁用Windows文件保护,可以在“开始→运行”对话框中键入“gpedit.msc”打开“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窗口,找到“Windows文件保护”组,在右侧窗格中双击“设置Windows文件保护扫描”项,设置为“已禁用”即可,在这里还可以限制文件保护缓存的大小和指定文件保护缓存的位置。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