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E与syabse的发布以及水晶报表10的发布

therabbit00 2005-01-26 03:51:28
Sybase服务器在128.8.8.8,5000(unixware)
开发端为XP+BCB6,装了sybase的客户端,建立名称为mysybase的server,指定了ip和端口,连接方式为NLWNSCK可以ping成功。
在bde中新建一别名为sybase1的数据库,SERVER NAME = mysybase。可以open。

包含BDE发布到机器A,提示Vendor initialization failed Alias: sybase1 。
1.问题应该在没有sybase的客户端吧。如果不想在机器A安装sybase的客户端,该怎么发布程序?
2.试图在BDE里建立一个MSSQL来代替以避免使用sybase的客户端,可是在open的时候又提示缺少NTWDBLIB.DLL文件,郁闷。
3.有哪位高人弄过BCB与sybase的,麻烦告诉我解决的办法。谢谢。
4.还有个问题,就是关于水晶报表10的,用crpe调用Rpt文件预览并打印报表已经实现。同样是发布的问题。希望高人给个解决办法。

Therabbit00@163.com
...全文
6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ttleamily 200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想问一下,在delphi中怎么给水晶报表中定义的参数赋值

如 在水晶报表中定义了一个date(string类型)的parameter

  在用crpe调用报表时,怎么给date传值
littleamily 200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ev.csdn.net/develop/article/25/25634.shtm

看看这个,应该有帮助
leedeqing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pressman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herabbit00 200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hellolongbin(一个人)
不是连接的问题,是如何发布的问题。
hellolongbin 200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SYBASE的DsEdit,再通过BDE连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