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急]在local DB中,sql语句无法正常执行,请大家帮忙看看!

sillyboy1978 2005-01-28 09:16:25
在程序运行时,创建了一个临时表,并生成*.db文件,再通过BDE和这个文件连接。
现在有这样一个sql语句:SELECT * FROM (SELECT * FROM TABLE1) T1。
这种形式的sql语句,在数据库中运行没有问题,在local DB中运行就出现问题,在sql explorer中提示的错误信息是:BDE错误(10770)不合法的关键字。sql explorer提示指向的错误点是上面sql语句中第二个SELECT。
请大家帮帮忙!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llyboy1978 200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sql语句: SELECT * FROM (SELECT * FROM TABLE1) T1,我只是把这种形式简单的表示出来,实际用的比这个要复杂,总之,是一个SELECT又套了一个SELECT。还请大家帮帮忙啊!
jinjazz 200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aradox不支持
tiankj 200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FROM (SELECT * FROM TABLE1) T1此语句应该和 SELECT * FROM TABLE1 结果没区别吧,那样写没必要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