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读取当前浏览器中的asp网页?

韩雷 2005-01-28 08:46:25
我现在用IE浏览器打开了客户的asp网页,我想用一个程序而不是我的眼睛来读取这个网页,我可以在IE浏览器的菜单栏->文件->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net 2003编辑 来看,但怎样用程序读取呢?
我的意思是做一个程序,执行它他就能读取当前IE浏览器中的网页,有固定地址。

我打开的网页应该在我的计算机中的某个地方存放着,内存中? 缓冲器?
多谢赐教!
...全文
6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韩雷 2005-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antops 200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ost方法即可。
韩雷 200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非常感谢,不过我想读取的是动态网页,比如我打开http://123.net/index.asp
开始时该页中的内容是让我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确定后返回结果集,此时在URL中的地址依然是
http://123.net/index.asp


如果用您的方法的话只能显示开始时的内容而不是含有查询内容的结果,而我想用程序得到的
是结果,该怎样做呢?

我想是不是应该有两种方法:

1.用程序读取当前我的计算机中的浏览器中的内容(主要是远端服务器返回的查询结果)

2.用程序读取原始的http://123.net/index.asp网页(您提供的方法),然后用程序填写相关内容发送再接收返回的结果?

分再加50,我就不另开贴了:)
孟子E章 200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tnet.aspx.cc/ShowDetail.aspx?id=9D49B3EF-0F91-421B-841F-5D9A000BDA04
wj2929 200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tnet.aspx.cc/ShowDetail.aspx?id=0A6660CE-4138-41EF-B882-15DB65564709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