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以太网的电平标准是多少V?

PowerDSP 2005-01-29 04:53:42
以太网应该是差分电平吧,其电压是多少V呢?
...全文
33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werDSP 2005-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James,这个标准是在哪个规范里面?哪里有下载?
迷茫了好久。同时还有个疑问,LVDS的传输距离和带宽的关系哪里有资料?LVDS的偏置电压是1.25V,那么以太网差分电平的偏置电压是多少呢?
田兴刚 2005-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8V~10V左右.
于传统石英、SAW和泛音谐振技术的传统差分振荡器在稳定度和可靠度上先天不足,SiT9121系列差分振荡器采用SiTime模拟CMOS和全硅MEMS技术研发,是唯一完美结合了超高性能和可编程功能的产品,其频率稳定度达10PPM、相位抖动低于0.6ps(femtosecond),市面上目前仅SiTime实现了这两项的完美结合。 SiT9121支持1-220Mhz之间任意频率,可精确到小数点后六位,确保发挥系统的最高性能。SiT9121同时输出支持 LVDS/LVPECL,经过50000G抗冲击及70G抗振测试,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达10亿小时。SiT9121和SiT9122系 列差分振荡器定位于高性能电信、存储和网络应用,如核心和边缘路由器,SATA、SAS、光纤通道主机总线适配器,云存储、服务器、无线基站和10G 以太网**机等。此外,每款产品都支持业界标准管脚配置,不需修改设计 或布板方式即可替换现有石英差分振荡器。 SiT9121差分振荡器具备下述功能及优点: . 仅500飞秒RMS相位抖动(12kHZ至20MHz),满足SONET等应用的苛刻要求 . 总频率稳定度达±10、±25及±50PPM,系统正时余量(timing margin)更佳 . 频率范围极广:SiT9121频率范围1至220MHz,SiT9122频率范围220至650MHz . 可编程频率精度达小数点后六位,确保发挥系统最高性能 . LVPECL及LVDS信号电平可调 . 通过50000G抗冲击及70G抗振测试,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达10亿小时,高稳定度应用首选 . 工作电压2.5V、3.3V均可 . 支持工业(-40至+85°C)及长时间商业(-20至+70°C)工作温度范围 . 业界标准针脚规格3.2×2.5mm,5.0×3.2mm,7.0×5.0mm封装 . 样品24小时内发货,生产前置时间仅2至4周 . FPGA产品首选高性能差分时钟振荡器 . 兼容工业标准封装: 3.2×2.5, 5.0×3.2 and 7.0×5.0 mmxmm . 超强抗震动、抗冲击能力,优异的温漂性能 . 如需220MHz以上频点的高性能差分晶振,推荐选择SiT9122系列

3,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