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单词完成(IDEA 5.0)

linux_china 2005-01-30 12:44:43
IDEA新增了一个功能:单词完成,也就是idea可以记住你在此文件中录入的单词,当你想在次录入此单词时,只需要按下Ctrl+Space键即可,这种特性对编写文本文件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我们在编写properties文件时,key的名称一般采用namespace+"."+name方式,如果你在录入下一个key时,就可以录入namespace的前一两个字符,然后按下Ctrl+Space进行提示。在普通文本中,idea会对内容进行分词,这样你下次就可以快速调用此服务,这样的特性将适用于许多文件类型,如java文件,在文本内容中就可以使用这一特性。
...全文
1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