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在Win CE 下 怎么在 GWES中贴图,或者请告诉我一些相关资料 ,非常感谢!

monica_chouchou 2005-01-31 02:00:14
我们组要在Win CE下 开发一个播放器之类的东西,想要对这样的设备的界面 进行 贴图,好像是GWES中有相关函数,可以操作,具体 我不大清楚,所以想请CSDN上的朋友帮忙,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些什么函数,具体要怎么做,或者告诉我一些相关资料, 真的非常谢谢 :)
...全文
9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ldwind_ssj 2005-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图的原理就是你要先确定你界面上所有焦点的坐标(应该是一个区域),在你没有选择前让那个区域处于一个状态,当你用方向键进行改变时,如果当前焦点在这个区域时,变色或者改变到状态就可以了,然后按下回车键后,进行判断选择的是那个焦点,再调用相应函数的处理;当然你可以整屏贴图,也可以分屏贴图。至于函数可以用VC下的或者C下的显示BMP图形的函数就可以实现。

对了,能不能提供platform builder的下载链接啊,谢谢了;wildwind_ssj@163.com

kangxidadi 2005-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microsoft.com/embedded,有pb50评估版,120天试用。
angela_ty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ngela_ty 2005-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monica_chouchou 2005-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 插入图片吧。
好象他们要做成的是一张张图片吧,就好象按纽是一张图片
载舟之水 2005-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叫贴图。

绘图语句一般用bitblt
monica_chouchou 2005-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
我们要做的那个东西很简单的,一共就 “上下左右” --一个方向按纽,和一OK键
我要做的就是找到怎么可以在Win CE 中贴图。
当时就让我装Win CE ,看Win CE Platform Bulder 的HELP文档中的GWES部分,我很迷茫,至今还不是很明白...
载舟之水 2005-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cketMVP pocketpc下开源播放器。

http://home.adelphia.net/~mdukette/downloads.html

如果你想用windows media的控件的话在Samples下面有个ATL的例子,另外你需要参考
Windows Media SDK。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