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et Store无法运行

mybayern1974 2005-01-31 04:47:29
J2EE Server和cloudscape都可以正常启动,但是如何让pet store的首页在浏览器中显示?(我按照petstore文档中提供的方法:在地址栏中键入"http://localhost:8000/petstore",结果输出:J2EE SDK/1.3.1 - HTTP Status 404 -/petstore)
...全文
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ylsky 2005-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javaeye.com/26.html

按上述说明基本可以成功,但配置的过程中我还是遇到了一个问题:

即使指定了JBOSS_HOME,但build deploy时ant还是找不到此参数(在jboss.properties里),可以在build.properties里加一行解决此问题
jboss.deploy.dir=${basedir}/../deploy

然后再运行build deploy,重启jboss后运行成功。
我的配置环境:
OS: Win2003
JDK: 1.4.2
JBoss: 3.2.3
xpetstore: 3.1.3
mybayern1974 2005-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是按照它的安装文档走下来的,你能跟我具体讲讲怎么构件和部署pet store吗?这些工作我没做.
谢谢.
redex 2005-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et store构建成功了吗?部署成功了吗?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