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layer 控件问题。全屏是全部成黑屏。(着急呀)

classicalmusiclover 2005-01-31 05:48:55
在用RealPlayer G2 控件播放rm格式的影片时。加了如下代码:想实现全屏。
可是有的时候却不行,即全屏后不能播放影片,只是黑屏。而且是随机的。

或者那位能给一些关于这个控件的资料亚。网上搜不到。

void CDLGDlg::OnBnClickedButton1()
{
m_Realplayer.DoPause();
// m_Realplayer.SetEnableDoubleSize();
// m_Realplayer.SetDoubleSize();
m_Realplayer.SetFullScreen();
m_Realplayer.DoPlay();

}
...全文
6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