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干完今年,春节后重新开始!
thelazyman
2005-02-02 12:56:19
辛苦干了近一年,再做几天,彻底放假回家过年
春节后重新开始!
祝pb版的ggjjMMDD们春节愉快!前程似锦!!
...全文
285
41
打赏
收藏
干完今年,春节后重新开始!
辛苦干了近一年,再做几天,彻底放假回家过年 春节后重新开始! 祝pb版的ggjjMMDD们春节愉快!前程似锦!!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thelazyman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红包没有发,郁闷!!
而且,一月份的工资要过完春节才发(说是财务制度)!真是压抑!!!!!!!
还不如早走人好!!
不过,春节还是要愉快过的!!
pbgood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管年终是否拿到红包(我是拿到红包后,才辞职的)
祝大家春节愉快!!!
chinacc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
yangys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坐春风。
thelazyman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的
今天正式辞职!
tcbo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快来接分
wang_jzh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netspies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前程似锦!
SnakeFF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汝所想,吾所欲也!
哈,接分!
青锋-SS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新年快乐!
老夏Max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春节快乐!
TGWall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辞了?
lizmg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明年我也換地方了﹐換個環境等重新開始﹗
workhand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同感同感
thelazyman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一家单位干久了,是好事也是坏事!
就看这家单位有没有吸引力了,你的努力与你的回报是否成正比,是否心理平衡!?
当感到郁闷时,选择离开是件好事!
mtu207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PB版的朋友们新年同乐!
lijiye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偶也来凑凑热闹!
kkbgp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也来热闹一下
hwh88888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happy new year to all
MINDNET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加载更多回复(21)
家乡的
春节
html,家乡的
春节
这篇博客回忆了中国
春节
的传统习俗,从腊月二十三的小年开始,包括祭灶、扫尘、贴春联、包饺子、守岁、放鞭炮等,直至正月十五的元宵节。作者特别强调了
春节
对于家庭团聚的重要性,以及随着成长,对
春节
的期待从物质享受转变为对亲情的向往。文章描绘了山东地区丰富的过年活动,表达了对传统节日的深厚感情。
春节
不打烊!亚马逊卖家
春节
运营指南来啦
本文提供了一份亚马逊卖家在
春节
期间的运营指南,包括提前备货、检查广告促销活动、确认银行假期、启用假期模式等策略,以降低假期对账号的影响,确保顺畅运营和收益
如何处理
春节
效应——若干券商研究团队的经验
本文探讨了
春节
错位对宏观经济数据的影响,介绍了海通、招商、中金等券商研究团队的
春节
效应调整方法,包括工作日折算、X-12-ARIMA模型、日度数据平移等,分析了
春节
对CPI、PPI、进出口、货币信贷等指标的具体影响。
丢了!没了!
重新
开始!
博主在
春节
期间丢失了手机和电脑等电子设备,导致个人资料遗失。两周后,虽然伤感已减,但仍决定
重新
开始,并购买了新电脑。
春节
将至,用户选择在小红书过年?
借助千瓜数据,分析小红书
春节
热点。如
春节
相关话题浏览量高涨,涵盖美食、穿搭等多行业。年轻人过年方式多样,非遗民俗、宠物过年等受关注。品牌可结合这些热点,从情绪与生活场景洞察消费者,开展营销活动。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