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完今年,春节后重新开始!

thelazyman 2005-02-02 12:56:19
辛苦干了近一年,再做几天,彻底放假回家过年
春节后重新开始!
祝pb版的ggjjMMDD们春节愉快!前程似锦!!
...全文
282 4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elazyman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红包没有发,郁闷!!
而且,一月份的工资要过完春节才发(说是财务制度)!真是压抑!!!!!!!
还不如早走人好!!
不过,春节还是要愉快过的!!

pbgood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年终是否拿到红包(我是拿到红包后,才辞职的)
祝大家春节愉快!!!
chinacc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
yangys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坐春风。
thelazyman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今天正式辞职!
tcbo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来接分
wang_jzh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netspies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程似锦!
SnakeFF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汝所想,吾所欲也!
哈,接分!
青锋-SS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新年快乐!
老夏Max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春节快乐!
TGWall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辞了?
lizmg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年我也換地方了﹐換個環境等重新開始﹗
workhand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同感同感
thelazyman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一家单位干久了,是好事也是坏事!
就看这家单位有没有吸引力了,你的努力与你的回报是否成正比,是否心理平衡!?
当感到郁闷时,选择离开是件好事!
mtu207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版的朋友们新年同乐!
lijiye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也来凑凑热闹!
kkbgp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来热闹一下
hwh88888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ppy new year to all
MINDNET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加载更多回复(21)
内容概要:本文详细介绍了利用Simulink进行变压器开路试验的电路连接配置与仿真实现方法,重点在于通过仿真手段还原实际电力系统中变压器在空载条件下的电气特性,从而深入理解其工作原理与性能表现。文章作为电力系统仿真系列研究的一部分,系统阐述了从电路模型搭建、参数设定、仿真运行到结果分析的完整流程,突出展示了MATLAB/Simulink在电力设备建模与教学科研中的强大功能与应用价值。; 适合人群:具备电力系统基础知识,熟悉MATLAB/Simulink仿真环境,从事电气工程、自动化及相关领域的研发人员,以及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使用场景及目标:①掌握变压器开路试验的基本原理与Simulink仿真建模的具体步骤;②通过仿真实验深入理解空载电流、铁芯损耗及励磁特性等关键参数的物理意义;③为后续开展变压器短路试验、暂态过程分析以及其他电力设备的仿真研究奠定理论与实践基础。; 阅读建议:建议结合Simulink软件动手实践,逐步构建并调试电路模型,重点关注各元件参数的设置方法与测量模块的应用技巧,同时推荐参考文中提及的其他相关仿真案例进行拓展学习,以全面提升对电力系统仿真实践的整体认知与操作能力。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