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完今年,春节后重新开始!

thelazyman 2005-02-02 12:56:19
辛苦干了近一年,再做几天,彻底放假回家过年
春节后重新开始!
祝pb版的ggjjMMDD们春节愉快!前程似锦!!
...全文
285 4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elazyman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红包没有发,郁闷!!
而且,一月份的工资要过完春节才发(说是财务制度)!真是压抑!!!!!!!
还不如早走人好!!
不过,春节还是要愉快过的!!

pbgood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年终是否拿到红包(我是拿到红包后,才辞职的)
祝大家春节愉快!!!
chinacc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
yangys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坐春风。
thelazyman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今天正式辞职!
tcbo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来接分
wang_jzh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netspies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程似锦!
SnakeFF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汝所想,吾所欲也!
哈,接分!
青锋-SS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新年快乐!
老夏Max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春节快乐!
TGWall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辞了?
lizmg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年我也換地方了﹐換個環境等重新開始﹗
workhand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同感同感
thelazyman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一家单位干久了,是好事也是坏事!
就看这家单位有没有吸引力了,你的努力与你的回报是否成正比,是否心理平衡!?
当感到郁闷时,选择离开是件好事!
mtu207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版的朋友们新年同乐!
lijiye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偶也来凑凑热闹!
kkbgp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来热闹一下
hwh88888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ppy new year to all
MINDNET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年快乐
加载更多回复(21)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