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过了一个郁闷的小年
xwXiang
2005-02-03 09:12:17
我们技术老总昨天在外面请了一个技术人员回来,说那人是留学加拿大的。演示了一下JSP更新
数据的时候不用刷新页面,说用什么xml/http协议,反正我没有接触过,不知道有没有哪个大哥
知道可以在不刷新JSP页面的情况下更新JSP页面?
技术老总说我们没钻劲,不肯钻研技术! 老子郁闷死了,去年12月的工资都没发,还让我钻,更
可恨的是,三个月前就答应加我工资的,到今天还没加起来,不是要过年的话,我早跑了。
所以想请各位大哥提点意见! 谢了!
...全文
244
26
打赏
收藏
过了一个郁闷的小年
我们技术老总昨天在外面请了一个技术人员回来,说那人是留学加拿大的。演示了一下JSP更新 数据的时候不用刷新页面,说用什么xml/http协议,反正我没有接触过,不知道有没有哪个大哥 知道可以在不刷新JSP页面的情况下更新JSP页面? 技术老总说我们没钻劲,不肯钻研技术! 老子郁闷死了,去年12月的工资都没发,还让我钻,更 可恨的是,三个月前就答应加我工资的,到今天还没加起来,不是要过年的话,我早跑了。 所以想请各位大哥提点意见! 谢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2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eekg
2005-02-0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合适就撤吧
xwXiang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
按我们老总的话就是肯钻技术深度嘛,厉害嘛!
我们老总就这样,只要是从外面请的人,他就觉得肯定比公司内部的人要强得多!
殊不知,连工资都不发,哪个还有劲去钻? 人都快饿死了! TMD,有钱在外面请人,却没钱发我们工资,真是。。。。
这什么世道啊?
cwell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跑到加拿大就学了这个????
xwXiang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激,俺研究研究!呵。。
hxzg001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html>
<head>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var xmlhttp=false;
function init() {
try {
xmlhttp = new ActiveXObject("Msxml2.XMLHTTP");
} catch (e) {
try {
xmlhttp = new ActiveXObject("Microsoft.XMLHTTP");
} catch (E) {
xmlhttp = false;
}
}
if (!xmlhttp && typeof XMLHttpRequest!='undefined') {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
}
}
function doGetContent() {
xmlhttp.open("GET", "test.txt", true);
xmlhttp.onreadystatechange=function() {
if (xmlhttp.readyState==4) {
//alert(xmlhttp.responseText);
document.forms[0].text1.value=xmlhttp.responseText;
}
}
xmlhttp.send(null);
}
function doGetHead() {
xmlhttp.open("HEAD", "/testxmlhttp.jsp", true);
xmlhttp.onreadystatechange=function() {
if (xmlhttp.readyState==4) {
//alert(xmlhttp.getAllResponseHeaders());
document.forms[0].text1.value=xmlhttp.getAllResponseHeaders();
}
}
xmlhttp.send(null);
}
//-->
</SCRIPT>
</head>
<body onload="init();">
<form>
<INPUT TYPE="button" value="GetText" onclick="doGetContent();">
<INPUT TYPE="button" value="GetHead" onclick="doGetHead();">
<TEXTAREA NAME="text1" ROWS="10" COLS="20"></TEXTAREA>
</form>
</body>
</html>
xwXiang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我们老总想用.net,而是他根本不知道人家用的是什么技术,只知道别人用了好东东,他一看:哟,蛮好的,就说起来了:别人到底是留过学的,技术就是钻得深些,你们啊,就是不肯钻研技术,你们的JAVA技术啊,都不过关。别人能做到页面不刷新,你们怎么就做不到咧?
我ft........
to:hxzg001(大家踊跃结贴啊) 能否给我个例子?我没弄过这个。 谢谢!
QQ:258354148
MSN: xwXiang@hotmail.com
也欢迎大家加俺,多多交流,多多学习! ^_^
hsdxhc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们老总愿意用.net就让他去用呗。
迎合就好。
hxzg001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to xwXiang()
用在jsp中也可以,我刚试了一下
to yulchina(为啥我的可用分总是那么少?)
================================================
呵呵,你们老总说的技术是很不错的!比JSP要狠多了!
不过也没必要把JSP给否定吧
毕竟各有各的好处
你让他老人家看看页面源码,也许他就不要你们跟着跑了
他讲的那东西安全性很差的
================================================
你的意思是这技术不错但安全性差,能详细说说吗?
yulchina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你们老总说的技术是很不错的!比JSP要狠多了!
不过也没必要把JSP给否定吧
毕竟各有各的好处
你让他老人家看看页面源码,也许他就不要你们跟着跑了
他讲的那东西安全性很差的
bobshi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用了,.net中的技术。
bobshi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很好啊,,又有新东西要学,可以很高水平啊,
xwXiang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技术总监对J2EE不怎么样,只是一看到别人用了什么新技术或者稍好一点的东东,他就觉得我们写的东西落后了,非得改才行!真是无奈啊!
我们用的是J2EE啊, hxzg001(大家踊跃结贴啊) :你说的XMLHTTP是不是.NET中的技术?
hxzg001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他应该用了ms的XMLHTTP 对象
hxzg001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情你,你们的技术总监忒不称职,本来是该他去研究新技术,然后选定公司的技术方向,最后才交给一线程序员去钻研的,现在全到你们头上了。现在新技术那么多,让程序员自己去钻,也不知道该钻什么啊,如果钻出来马上能用上倒好了,如果暂时没用的话不就荒废掉了嘛,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
bboonnee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bboonnee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跑吧
skylan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年不爽就跳了
tom2005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不徻写代码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zealVampire
2005-02-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明年从头再来
加载更多回复(6)
2011.1.26
小年
凌晨 记
一位年轻的计算机专业出身的经理分享了他在管理工作中的种种挑战,包括团队管理、技术问题解决及个人职业发展的思考。
呻吟一下,吐个泡儿
文章描述了个体在结果未明的等待阶段产生的
郁闷
情绪,并尝试通过寻找外部刺激来缓解心理压力。内容聚焦于情绪状态识别与简易自我调节策略,属于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范畴,不涉及技术实现或工具应用。
一个
编程爱好者的学习经历
本文分享了一位非专职程序员的学习历程,从自学汇编语言开始,到掌握C++并利用C++Builder进行实际项目开发的经验。作者强调了编程语言选择的灵活性及坚持不懈的重要性。
他是
一个
梦想
苏桔在电视台的工作中意外遇到了曾经熟悉的面孔——天王景淮。在一次混乱的彩排后,景淮突然离开,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苏桔在道具组忙碌的同时,也在尽力避免与景淮的再次相遇。
解压:众人解说如何收放自如 (转)
职场压力是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过度压力会影响身心健康。文章介绍了多位职场人士的解压方法,如自我调节心态、“流放”到陌生城市、唱卡拉OK、玩游戏、吃火锅、流泪宣泄等,还指出职场解压重在自我调适,要保持积极心态等。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