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一个郁闷的小年

xwXiang 2005-02-03 09:12:17
我们技术老总昨天在外面请了一个技术人员回来,说那人是留学加拿大的。演示了一下JSP更新
数据的时候不用刷新页面,说用什么xml/http协议,反正我没有接触过,不知道有没有哪个大哥
知道可以在不刷新JSP页面的情况下更新JSP页面?
技术老总说我们没钻劲,不肯钻研技术! 老子郁闷死了,去年12月的工资都没发,还让我钻,更
可恨的是,三个月前就答应加我工资的,到今天还没加起来,不是要过年的话,我早跑了。
所以想请各位大哥提点意见! 谢了!
...全文
244 2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ekg 200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合适就撤吧
xwXiang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
按我们老总的话就是肯钻技术深度嘛,厉害嘛!
我们老总就这样,只要是从外面请的人,他就觉得肯定比公司内部的人要强得多!
殊不知,连工资都不发,哪个还有劲去钻? 人都快饿死了! TMD,有钱在外面请人,却没钱发我们工资,真是。。。。
这什么世道啊?
cwell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跑到加拿大就学了这个????
xwXiang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激,俺研究研究!呵。。
hxzg001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
<head>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
var xmlhttp=false;
function init() {
try {
xmlhttp = new ActiveXObject("Msxml2.XMLHTTP");
} catch (e) {
try {
xmlhttp = new ActiveXObject("Microsoft.XMLHTTP");
} catch (E) {
xmlhttp = false;
}
}

if (!xmlhttp && typeof XMLHttpRequest!='undefined') {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
}
}

function doGetContent() {
xmlhttp.open("GET", "test.txt", true);
xmlhttp.onreadystatechange=function() {
if (xmlhttp.readyState==4) {
//alert(xmlhttp.responseText);
document.forms[0].text1.value=xmlhttp.responseText;
}
}
xmlhttp.send(null);
}

function doGetHead() {
xmlhttp.open("HEAD", "/testxmlhttp.jsp", true);
xmlhttp.onreadystatechange=function() {
if (xmlhttp.readyState==4) {
//alert(xmlhttp.getAllResponseHeaders());
document.forms[0].text1.value=xmlhttp.getAllResponseHeaders();
}
}
xmlhttp.send(null);
}

//-->
</SCRIPT>
</head>
<body onload="init();">
<form>
<INPUT TYPE="button" value="GetText" onclick="doGetContent();">
<INPUT TYPE="button" value="GetHead" onclick="doGetHead();">
<TEXTAREA NAME="text1" ROWS="10" COLS="20"></TEXTAREA>
</form>
</body>
</html>
xwXiang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我们老总想用.net,而是他根本不知道人家用的是什么技术,只知道别人用了好东东,他一看:哟,蛮好的,就说起来了:别人到底是留过学的,技术就是钻得深些,你们啊,就是不肯钻研技术,你们的JAVA技术啊,都不过关。别人能做到页面不刷新,你们怎么就做不到咧?
我ft........

to:hxzg001(大家踊跃结贴啊) 能否给我个例子?我没弄过这个。 谢谢!
QQ:258354148
MSN: xwXiang@hotmail.com
也欢迎大家加俺,多多交流,多多学习! ^_^
hsdxhc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老总愿意用.net就让他去用呗。

迎合就好。
hxzg001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xwXiang()
用在jsp中也可以,我刚试了一下

to yulchina(为啥我的可用分总是那么少?)
================================================
呵呵,你们老总说的技术是很不错的!比JSP要狠多了!
不过也没必要把JSP给否定吧
毕竟各有各的好处
你让他老人家看看页面源码,也许他就不要你们跟着跑了
他讲的那东西安全性很差的
================================================
你的意思是这技术不错但安全性差,能详细说说吗?
yulchina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们老总说的技术是很不错的!比JSP要狠多了!
不过也没必要把JSP给否定吧
毕竟各有各的好处
你让他老人家看看页面源码,也许他就不要你们跟着跑了
他讲的那东西安全性很差的
bobshi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用了,.net中的技术。
bobshi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啊,,又有新东西要学,可以很高水平啊,
xwXiang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技术总监对J2EE不怎么样,只是一看到别人用了什么新技术或者稍好一点的东东,他就觉得我们写的东西落后了,非得改才行!真是无奈啊!
我们用的是J2EE啊, hxzg001(大家踊跃结贴啊) :你说的XMLHTTP是不是.NET中的技术?
hxzg001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应该用了ms的XMLHTTP 对象
hxzg001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情你,你们的技术总监忒不称职,本来是该他去研究新技术,然后选定公司的技术方向,最后才交给一线程序员去钻研的,现在全到你们头上了。现在新技术那么多,让程序员自己去钻,也不知道该钻什么啊,如果钻出来马上能用上倒好了,如果暂时没用的话不就荒废掉了嘛,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
bboonnee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bboonnee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跑吧
skylan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年不爽就跳了
tom2005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不徻写代码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zealVampire 200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年从头再来
加载更多回复(6)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